DSCF4587.JPG 

之前看過友人介紹,就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正好今天有空就去瞧瞧,就在fort lee離家不遠,大約30分左右吧!

原本差點找不到,但剛好CENTER AVE是單行道,一轉進就看到了,
門口就可以停車,繞到店面後面也有一大片停車場,所以還算不錯!
店面不算起眼ㄟ,要不是因為有人介紹,因該也找不到這~

裡面看起來還ok~座位也不少,好險我們早一步到,原本只坐7成的客人,
不到一會功夫就客滿了,但是已經1點多了ㄟ!
這主要是日式拉麵,咖哩飯,煎餃,炒飯~
我點了味增拉麵$8.5+3(加炒飯)的套餐,單點拉麵,煎餃(吃了幾顆才想到要照),連小費不到30~

page.jpg 

哇~真出乎我意料之外,拉麵超好吃的,麵條跟我在松津吃的一樣!
湯頭也是不錯,但略差松津一籌~算的很棒了!才$8.5ㄟ~
我是覺得比MITSUWA的拉麵好吃~只是不懂為何放木耳跟豆芽菜阿!
不過重點是好大一碗喔~剛好小孩超愛喝湯的!麵又Q,叉燒也好嫩喔!~超值!
炒飯大概是我來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煎餃也不錯吃! 

裡面的感覺整個很有日式小店的味道,不像市區的一風堂太華麗了也太貴(一碗13左右)~
我喜歡這樣的小店,服務生也很親切!
一進門口還有很多日本漫畫可以看,牆上還有"真心入魂"ㄟ~果然很日本!

page2.jpg 

星期一拉麵還有$2 off喔~下次應該星期一來吃!
看到網路介紹還有 "Fried squids"看起來不錯!
以這樣的水準我想這的咖哩飯應該也會不錯!我愛咖哩飯!

我想以後除了絹豆腐外,應該也會常吃這家店,太正點了~就在絹豆腐附近喔!
2個小孩也吃了不少,果然是識貨的!

 DSCF4599.JPG

9/1補
前幾天又去吃了一次,吃了芷葳推薦的強棒拉麵$10 超大一碗,不錯吃~
也吃了炸章魚,但略鹹一點還OK! 咖哩果然偏甜一點,不過也算不錯!

page6.jpg 

PS:只收現金喔~

HAPPY TERIYAKI RAMEN
2024 Center Ave,Fort Lee, NJ 07024
(201) 461-5465

Hours:
Mon-Sun 11:30 a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