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04.JPG

離開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
CHRISTINE提到之前在東村有一家拉麵店"一風堂"不錯吃~

所以就去看看吧~
原來一風堂在日本就相當出名
到時也不過快5點,店內就已經有很多人才在排隊
說排隊也不是,就三三兩兩的在裡面等5點開店,訂位的小姐超跩
說還沒5點沒營業不接受訂位及登記,可是5點一到,卻已經聽到再唱名進場
真是太機車了~害我們在旁邊乖乖的等~
所以記得5點一到就去登記,不然就不知道要等要何時了~
之前看慾望城市主角們要吃飯時常常都要看訂位小姐的臉色,沒想到是真的!

等我們排到位子已經是約1小時後了~
終於體驗到在NY要排隊吃飯的盛況,在我們等的同時還不斷有人要進來吃喔~
已經要排到1小時後才有位子,有許多人也是願意等!
不知是不想出去再冒著風雪找位子,還是真有這麼好吃~

牆上的裝飾~很多的拉麵碗

DSCF0590.JPG

吧檯的桌子裡面是拉麵喔~很特別的設計!

DSCF0588.JPG

裡面的裝潢很難相信是拉麵店,座位也是一個大桌跟其他不認識的人同桌
如果人數多當然也可以獨佔一桌嘍~

我們先叫了一個菜單上寫春捲及刈包的前菜
日本的刈包果然和台灣不一樣,裡面的那塊肉味超很重又偏辣,
一點都不是我記憶中的刈包,不過我看還不少人點~

另外各叫了2碗不同的拉麵,聽說拉麵是每天新鮮現做,湯頭也不錯,不過肉才3薄片,少了點!

我覺得價位高了些,一碗就要$13~14,
一碗 $13... 再加 8 % 税, 和 15% 小費.... 這一餐就吃了US$52ㄟ
這樣的味道來說價位算貴,不過在紐約應該還OK拉~偶而為之
老公我知道你賺錢辛苦,下次我會省一點!
還是來來軒便宜些,一碗大約$9,
不過煮麵的幾乎是老墨或印度人,可能工資有差吧!哈哈!

好懷念台灣的那家松津拉麵喔,也是師傅每天現做麵條,一碗才NT$120超便宜說~
回台一定要去好好吃個夠!

一風堂 IPPUDO
65 4TH AVE. NY
212-388-0088
www.ippudo.com/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