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K回台都一個星期了!

會認識Katherine也很奇妙~
首先是聽Christine說BBH上有一個媽媽發言說
要來美國圓夢~(後來證實是爸爸問的)
看他描述的地方應該在我家附近,於是去這個討論話題留言~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遇到,他家也是2個寶貝!
跟我家一樣一個姐姐一個弟弟,想必以後有機會認識,一定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留言後也沒有想到真的會遇到~
沒想到有天帶嫺去PLAYGROUND玩,有一個也說中文的小姐姐
就帶著他一直玩,看他好開心,畢竟在這能遇到年紀相當又說中文的玩伴不多~
看她超開心的~
後來跟這個媽媽聊一下,才發現原來她就是網路上發問的媽媽~KATHERINE
不過她說是老公借用她的帳號發問的拉~
還真巧~真的遇到了!
更巧的是~就住在我家隔壁棟!也太近了吧!

留了一下連絡的方式,希望以後有機會常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玩~
後來沒幾天我們就回台灣度假了~
再回來時聽說Christine有跟K電話連絡上~
陸陸續續都有在playgroung遇到,從不熟悉慢慢也活絡起來
畢竟人不親土親都是從台灣來的,遠比跟中國人來的有話聊~
加上小朋友也都玩得起來~

後來有機會也都會約出去吃飯,或到k家聚餐~
原以為他們家會是要待在美國最久的,結果卻因為有事而必須提早返台~
反倒成了我們3個最早回台灣的!

真是的~常聽老公說之前外派的同事回台後,都覺得在美國的生活就像一場夢一樣!
我想我們回去之後應該也會這樣覺得吧~
一直沒機會問k是否有這樣的想法~
很可惜也都沒有機會合影留念!

她家的冠瑩姐姐超大方,每次去她家玩都附贈玩具借嫺玩~
有糖果也都搬出來跟大家分享,又活潑又大方~很喜歡這樣個性的小女生~

她家的弟弟冠賢長的跟他老爸超像的~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很喜歡他說話的樣子每次都叫我"奕 奕..嫺媽媽"好可愛!

萬聖節時的裝扮~一個是女牛仔.一個是米老鼠~

DSC_0562.JPG 

不知道以後返台還有沒有機會遇到~
不過不管如何,這都會是我在New Jersey這的一段美好的記憶~
也祝K你們在台一切順利~
要買東西別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