嫺跟啾現在2個常可以一起玩~
但大多是啾像跟屁蟲一樣跟在嫺後面~
每次嫺玩啥他就要玩啥~要跟嫺搶東西!
這樣的情況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通常我都不太理他們
要他們自己解決該怎麼辦~我不像一般媽媽要姐姐讓弟弟
我覺得這樣不是長久之道~所以大多時候看著他們爭吵!也很有趣喔!
當然也會要嫺share給啾玩~可是大多不成功!

其實大多是嫺拿著玩具跑來跑去不給啾玩~很小氣!
可是嫺不玩時我拿給啾,他又不要喔!
小孩真無聊可能喜歡搶東西的快感~

之前在台灣嫺跟弟弟(凱華表哥)也常搶玩具
不同的是~弟弟比較善良會讓給嫺玩
所以嫺根本都處於搶贏的狀況~現在遇到啾也要跟他搶玩具了
她就會很生氣!

今天突然給我冒出一句"I am hungry"
我想說這個小孩平常吃飯都要三催四請的~
怎麼會突然說"餓"~
結果我一看又在搶玩具!心想她一定說錯了!
應該是"I am angry"
哈哈~英文都亂說!要不是常就相處 還真不知她要說啥~
出去我都要當翻譯機!

之前海綿寶寶說"綿寶"現在又變成說"方寶"(sponge的諧音)
都會自己省略很多說法~ 教她唱歌也是一樣
都給我省略歌詞亂唱~真是受不了~

在想什麼阿? hungry嗎? 哈哈~ 還是以後想來這念書阿!(康乃爾大學校園)

DSCF8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