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05.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來到cornell  Botanical Garden ~
這是位於康乃爾校區旁的一座植物園!
這裡也有提供學生教學之用~
算是小美小而巧的一座植物園!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
看照片吧~

page13.jpg

4個娃大合照~

DSCF8674.JPG

之後又到校園裡去吃有名的冰淇淋~
可是因為是早上所以我並沒有買來吃~
反倒是買了他們的鮮奶來喝!很香很濃還不錯!
還買了一個馬克杯當紀念品~

整個三天的行程就結束了~開車上路回家!

路上隨便拍的景色!
我看他們的路標全部都串成一算~還真的不容易一下子就看清楚!
一直覺得他們的信箱很好玩~拍了好幾張終於被我在行進之中拍到了!

page11.jpg

順帶一提~昨天在街上時有去一家買飲料
點餐的服務生先是用含文跟我說話~我遲疑了一下~
他又改用中文跟我說"你好"~我嚇了一跳!
在這也能聽到中文!還是老外呢!
後來他又主動問我你來至台灣嗎?又嚇了一跳~
我問他你知道台灣嗎?他說"當然"
我想他應該是有台灣的朋友吧~不然怎麼可能會知道台灣呢?
因為我點了一個 草莓的smoothies~他還問我中文怎麼說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教他嘍~

The Mate' Factor
143 The Commons Ithaca , NY 14850
T: 607-256-2056

 
有些照片是溫爸爸提供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