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95.JPG   

去年就有想說意幫嫺報名游泳課,但隔壁健身房這的課程要滿4歲才收,
所以就拖到今年才去報,其實原本也忘了,
是聽到GIGI說他家大樓有游泳課,庭庭有去報名,
才想到對喔!也要來給嫺報名了!

原本非健身房的會員一期8堂課就要$249,超貴的!
但剛好有朋友是會員,就請他幫我們報只要$179ㄟ~差真多!
加減省ㄧ些銀兩,不然45分鐘的課要31美金真的太貴了,
可是又很想讓嫺去接觸一下不同的事情,認識不同的小朋友,
所以就算一堂課$22也是貴,但還是給他報名下去!

事前就跟嫺說要去上游泳課了,很期待看著月曆上的日期一天天數著,
每天都問我到了嗎?真是討厭!後來就把上課那天圈起來,叫她自己算~

日子終於到了,很開心的幫她換好泳裝,直接要去健身房,
不過去之前還給我流鼻血,嚇死我了,這樣是要怎麼下水阿~
所幸上課前5分鐘停了,不然真的會昏倒~

其實上課主要應該是讓小孩去多玩玩水,我們這不像GIGI她們大樓有游泳池,
所以要玩水只能去隔壁大象,要步就到Himlton Park去玩,
後來發現Himlton Park付近有個健身房可以收單獨游泳的客人,
大人10元,小孩5元,或許下次可以去試試玩玩~

老師上課就是讓小孩試著在水裡吐氣,踢水,跳水,把頭埋進水裡,
要能不怕水,然後老師再一個個帶小朋友體驗一下,
還好我們家洗頭都是直接沖頭的,所以嫺應該不太會怕水~
第一天上課很簡單,其實家長要是會游泳自己教也是很OK的!
但我的重點也不是要嫺馬上就學會游泳,真的希望她能去多認識人多交朋友~

page1.jpg      

上課時啾也再一旁吵說也要跟姊姊一樣,他也勇敢~
問題是老師不收你這麼小的小孩阿,等你長大回台灣再學吧!

以前嫺剛來時,聽不懂英文傻傻的,跟著小朋友屁股後面玩,
別人有時不歡迎她,她也不懂,就繼續玩,我在一旁看了好心疼,覺得這樣的小孩真壞~
現在她聽得懂英文了,知道有人不歡迎她,看到受傷的眼神也很心疼,
有時看她很渴望朋友,
叫她去問說:可以一起玩嗎?
她說:不敢
問她:為何呢?
她說:我怕她會say No,
無奈的老媽能說什麼呢?怎不能綁著別的小孩跟她玩吧!
不過現在嫺每天都有一個土耳其的玩伴,只要去playground遇到,
2個小女孩就跳阿跳的,很開心!真好!

最近嫺會的把戲越來越多了,開始會搖呼拉圈了,
之前一直抓不到訣竅,這我又不知道怎麼教她,只能搖給她看,
某天他自己玩一玩突然就會了,現在還會耍花式~
紀錄一下他搖呼拉圈的樣子! (啾還在後面伴舞轉木馬)


 

嫺現在去playground也很愛倒立在桿子上,
最早只敢放手還要我壓著腳,後來自己放手腳都不用壓著了,
再來又看到有人直接翻轉一圈,沒想到他也學會了,也要來紀錄一下~
不過不好意思,穿著裙子翻,小內褲都被看到了,



 

說倒小內褲,嫺怕被看到有時穿洋裝都還會加穿一條小短褲,真是多此一舉,
他就說我要up side down時會被看到小內褲啊 !昏倒~

嫺也愛去玩monkey bar,每次看著大朋友一個盪過一個,
都要我在下面扶他假裝她也會盪,重點是這樣我很累ㄟ~
不過經過一陣子的練習,她已經會盪3格了,有進步喔!
等到完成時再來放影片嘍~

之前盪鞦韆也都需要我再一旁推著她,現在只要一開始幫嫺拉高高,
就可以自己一直盪下去,直到她不想玩了~
我的小女兒真的慢慢長大了,很多事情都可以獨立完成了,
真快!我想很快他的許多事情應該就不需要我的幫忙了吧!
需要我時嫌她煩,等到不需要我時又失落,
真是矛盾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