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老公買了一本,吳永志博士的書"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裡面有提到要有一台好的調理機,要有3匹馬力的,
綜觀市面上,應該就是vitamax和blendtec吧!

經過比較之後老公還是決定買Blendtec的,他說比較順眼~
不過也很烏龍的是,本來也是要買大多數人買的HP3A,
但作後放入購物車結帳的卻是這台TB-611 白色的(TB-612 黑色)
開箱嘍!除了基本的主機杯子外,另有付一本食譜~

page.jpg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2者只是按鍵上的不同,
HP3A有4個內建程式的按鈕,總共可以替換有25種模式,
TB-611則是面板上直接就是模式的按鈕,EX:ice cream,smoothie,whole juice..等6種,
當然也有一般的pulse,speed up & down, 

DSCF1871.JPG    

買了之後當然要試用嘍!
馬上去超市買了一些平常很少買到的菜,也是吳博士書上提到的一些
甜菜根(beetroot),巴西利,紅蘿蔔,西洋芹菜,亞麻籽(flaxseed)...等
就來試打看看,就把上述材料都放進去,另外加了蘋果香蕉,一點水打一打~

DSCF1873.JPG  

試喝之後,我的媽啊 !菜味好重喔!
後來我是加了一點糖,才能勉強喝下去~
老公說要減重就不能加糖阿!但實在菜味濃郁到很難入口ㄟ~
我的天阿!
算了我還是來打我的豆漿喝,老公就喝你自己的生積精力湯吧!

聽說這台打豆漿也是很不錯的!不然中國
超市賣的豆漿都超稀的說,
期待再來我有香濃的豆漿可以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