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d6MYV4L9L__SL500_AA300_.jpg 

其實今年的聖誕節沒有特別去哪,零度的天氣讓人都不想動,
早在之前就一直想說要給小孩什麼聖誕禮物呢~
不免俗套也是會讓小孩有個santa的幻想,所以父母就扮一下嘍!
當然不是真的扮santa,只要負責買禮物就好了~

早就想要買一個小廚房組給嫺和啾玩了,別說我偏心男生怎麼可以玩廚房,
NO NO~美國可是超多男生玩廚房組呢!上次去朋友家啾和小菲就是玩的最開心的!
而且聖誕節前,就已經買2組的湯馬士小火車組了,這也夠了~

所以就2姊弟合送一份禮物拉!
一早看到禮物2個超HIGHT~一直說santa送我了,我是乖寶寶ㄟ~
爸爸再組裝時,2個一直圍在旁邊,超興奮的!

page1.jpg 

一直想帶嫺去隔壁溜冰,終於在這天成行了~
今年NEWPORT的溜冰場有優惠居民,辦理住戶證明,
就可以用半價買門票(平日$6 假日$7),但若你要租鞋還是得用原價($6)
所以這樣大約才付了$19,原價要$26,也算不無小補~

其實我也才第二次溜,暨去年跌了一下後,就不太敢去溜了~
但為了要完成嫺的心願已經吵了2年了,為娘的只好咬緊牙捨命陪公主了,
自己就在緊張還害帶個小娃溜,還真是難阿~

因為嫺也是第一次,所以把我的手抓緊緊的,我手被抓的超痛~
但溜了2圈後,似乎慢慢掌握訣竅了,可以不用扶著旁邊的圍欄,只抓我的手一起溜了~
還蠻不錯的喔!
會了之後,就故意了!滑一下就裝跌倒一直跌坐在冰上,玩地下的冰削,
這樣實在太危險了,要是後面的人沒看到,滑過去首肯定流血~
不過誰叫美國直到12/25都還下一場像樣的雪,嫺實在是太想玩雪了~

page.jpg

在2~3度的天氣,有一直處於緊繃狀態,跟本也無法溜太久~
莫約一個多小時就不行了,剛好嫺也處於眼神呆滯狀態,
就順勢結束了第一次的溜冰經驗,算不錯至少都沒跌倒~

回家之後發現手臂超酸,因該是太緊張嫺會跌倒一直抓住太用力了!
路上問嫺還不要不要再去溜,居然說不要ㄟ~
問他要不要去playground再玩一下,也說不要ㄟ!
看來真的有累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