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16.JPG 

一直很想記錄Hamilton Park,可能對於美國人來說這樣的公園應該很多~
但在我家最近的就是這個拉~
樓下跟對面的playground,2個小孩早就玩膩了,所以要開發一下新的景點!
之前是騎腳踏車經過看到在整修,後來等整修完後,
跑來一看~哇!還真不錯ㄟ!

一開始只是玩一般的遊樂器材,水樂園的還沒開放.
上星期又帶嫺去玩,發現開放了ㄟ~
當下雖然沒帶衣服,他還是給我玩的溼答答的~哀~
不過後來也下雨了,所以也沒差別嘍!

這星期的婦幼團就選在這聚會拉,
離家又近,又都是小孩愛玩的,太棒的地點了!
一開始一樣先進攻一般的遊樂器材,因為水樂園也被附近的preschool占領了
再一次證明preschool辦的戶外活動,跟我們婦幼團有何不同呢?

page2.jpg 

後來等水樂園空了後,就轉戰那~
看看一張張笑臉,真可愛!

有個調皮的小男生,一直玩一些怪花招!看得我們我覺得不可思議!
把屁股就堵在水柱上ㄟ~不知該說啥!
父母的容忍度真高,不過我到是看他們躲得遠遠的~哈!也會慚愧吧!

page.jpg 

玩水告一段落後,就在附近野餐了!吃了一會小朋友又各自帶開玩耍~
連把樹葉丟到外面都能讓小孩們很開心,我想是因為有伴吧!
大大小小各自找尋自己喜愛的方式玩~

page1.jpg 

又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時光,大人小都開心~
不過忘記排排照了,真可惜!有新朋友加入說~
嫺這次看到小米一直小米小米叫個不停,我想他是找到好朋友了!

 

 

Hamilton Park

680 Jersey Avenue
At Jersey Avenue and East Hamilton Place
Pavonia Avenue, McWilliams Place and Ninth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