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jpg 

滑雪&滑冰刀應該是美國人冬季必備的休閒活動吧~
在這生活就要融入當地,不能精通至少要玩過一次吧!

說到滑雪,想到帶2個小孩,根本不太敢想說要帶去
自己都不會了,更何況都還那麼小,大家也都不盡興~
所以只好分頭進行,剛好老公同事有招團要去滑雪,趕快鼓勵他去,

另一方面來美之後,幾乎假日都是我自己進市區去玩,
老公之前就有來美出差的經驗,NY市區的景點幾乎都去過了,
所以他也就在家顧寶貝,讓我能安心的去遊NYC,真感恩!
剛好同事要去,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保握嘍~
老公也可以當先遣部隊,去熟悉一下滑雪場的環境
這樣要是真的有機會也可以考慮把2個小孩也拎去~
要不就是我自己在找朋友去嘍~

他們這次是去mountain creek 滑雪,
跟據老公帶回的消息指出,很多像嫺年紀大小的小朋友在滑雪
技巧都很好喔~還一個個從他身邊超越他,他說感覺真不好~
可見這樣是可以帶小孩去玩的~
這裡的門票有分單次跟3次的(應該還有其他套票)
單次的連滑雪設備大約$70不含稅,
3天套票含裝備$120含稅~
想說下次應該還有機會,所以先買了3天的套票,上面是沒有限制日期,
所以短期之內應該都OK~

這個滑雪場晚上有營業,老公回到家都12點了,滑的真是夠本
工作人員都說已經是最後一趟覽車了~
跟上次他去過的滑雪場不一樣,雖然是初學者的場地
可是坡度就已經蠻陡的,之前他就有滑過,可是畢竟已經很生疏了~
也跌了不少次,回來都瘀青,真可憐!
不過看他很開心的樣子,也不錯阿~至少這都是生活的體驗~


另一個滑冰刀~
很幸運住家隔壁的廣場冬天就是溜冰場,所以要溜不怕沒機會

page1.jpg 

觀望了好一陣子,決定一定要去試試看~
因為自己一個人溜好像有點無聊,不過想想這本來就是個人運動阿~
又之前也沒有溜過冰刀的經驗,只有溜過4輪的!
可是我想技巧應該相差不遠吧~所以就去看看嘍~
結果滑了半個多小時後腳踝好累喔,可能因為緊張超用力的~
後來放輕鬆後就好多了,可是可能放太輕鬆了!
冷不防跌了一跤,哇!真想罵髒話~超級痛的!
已經不記得上次跌倒是何時了,但我想這應該是我一生中跌的最慘的一次~
好險有帶手套,拿下一看手都瘀青,膝蓋也紅腫~
真痛!可是總不能賴著地上吧~好險起身時沒有在跌,不然定很糗~
有個好心的印度人剛好看到還問我有沒有怎樣,強忍著疼痛說OK~其實痛弊了!
結果總共也才滑不到一小時就放棄了~
不過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在去,有跌過才知道要怎麼注意阿~
更何況嫺還等著我帶他去呢~去年看到就一直吵了,不過太小我根本不敢帶他去
今年應該OK了~ 啾在多等一年好了~

看很多小朋友跌倒又迅速爬起來,哀!年輕真好~年紀大了果然不太經的起摔!
看來要趕快去滑雪了~哈哈!

這個溜冰場夏天變成兒童戲水區~嫺去年夏天也玩過好幾回!
這3隻大象,夏天在廣場中間負責噴水,冬天就冬眠被放置在一旁~

page3.jpg 

溜冰場變身過程!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