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qt.jpg 

冬天到了,戶外的活動都相對減少,
趁著感恩節AMAZON有KitchenAid的折扣,敗了一台6QT攪拌機,
這樣在家閒來沒事,就可以打打麵糰做麵包了~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買5QT or 6QT,後來聽芷葳說,6QT比較有力,
且也可以大量的麵糰,那就下手拉,
剛好只有白色(Meringue)和黑色(Caviar Gloss)有在特價,
$299 rebate $50之後只剩$249算是近來的低價了,就選了白色,
(PS:目前又降了$20只剩$229飲恨應該晚點買~)

機器送來時,拆開包裝傻眼,整個感覺好像用過的東西,
這常理推斷機器本身應該要有塑膠袋包裝著,配件說明書也應該要另外有帶子裝好,
重點是電線也應該纏繞整齊吧!
但沒有機器裸裝,只有一個配件用白報紙隨意的包起來,
其他配件和電線,說明書就隨意放置在攪拌缸內,整個的質感超差~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ㄟ~好死不死白的機器上又有一個小黑色汙點,
所以我直覺判定這是良品.不是新品~
雖然在外箱上看不出有重新包裝過的痕跡,也有看到KitchenAid寄給amazon的貨運條碼~
但還是覺得怪,當下就決定換貨!

DSCF8518.JPG 

於是連絡了amazon的客服,辦好相關手續後,這對我原本內心滿心期待的攪拌機,
著實潑的一大桶的冷水,但我不又甘心就這樣不買了,
還想說等到我寄回去他們收到再寄出,又要好幾天了~

結果,說到這個真的要對amazon大力的按個"讚",完全顛覆以前的購物思考模式
amazon馬上寫封道歉信,並且承諾1DAY SHIPPING 就可以收到貨物了~
哇~真是太感動了!果然再隔一天就收到東西了,
在收到後,放了好久遲遲不敢打開,怕又是一樣的,
待淨身沐浴後,開封~

結果又是一樣的包裝方法,又傻眼一次,一樣外箱完整沒有拆過,也有KitchenAid寄貨的條碼,
我當下就覺得,哀!莫非我是機王嗎?
這次有打開取出機器了,上次根本沒拿出來,
供奉在我原本為他安排的位子上,我又跟他相望了好幾天,
內心總還是覺得他是"良品",真沮喪~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公也說就算有塑膠袋,你還不是要拆開來用,我也知道阿,但就是OOXX~

但過了3天,仔細思考了一下,想說還是不要為難自己吧!
放下就會得到,更何況amazon收到貨後也沒有charge我運費,
還是算了好了,就決定開始用拉~

用了之後其實也蠻不錯的,反而收穫更多,如果只是鑽著死胡同,
那不開心的只有自己~想想就覺得好多了~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做麵包或吐司來吃,這就是我買攪拌機的目的阿~
冬天到了,不出門就在家做麵包吧!

PS:後來已另外一位朋友也買了相同機型的攪拌機,包裝方式相同ㄟ,
那更讓我覺得對不起amazon了~只是為何KitchenAid包裝這麼差呢?
一台也不便宜阿!台灣買更貴,收到應該更嘔吧!

配件,可以再慢慢選購喔!

page.jpg 

以上照片來源: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