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嫺已經2歲4月大了~
快要進入所謂的嬰兒叛逆期(書上說2歲半)
但目前的趨勢似乎有提早來臨的樣子~
因為現在常常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不管什麼事都說不要~
不順心說不要~沒事也說不要!
搞得我快氣死啦!

結果他爸就順著點戲弄她
她也渾然不知掉入老爸的陷阱裡

例如:
晚上睡覺時平常都要玩好久才睡
也愛睡不睡的!
現在爸爸就跟他說 不准睡喔!眼睛要張開
呆嫺就會說"我要睡 我要睡"
不然之前都是說"我不要~"

還有蓋被也是~
之前睡覺都不蓋被一直踢
現在老爸也都故意說"不准蓋被.不准蓋被"
呆嫺就會說"我要蓋被.我要蓋被"
我們2個常被她搞的哭笑不得~

2~3歲的小孩說是豬狗嫌
真是害怕~
但小孩的每個過程都是很可愛的!也都只有一次
陪著.看著她成長,心中卻有無限的歡喜!

 DSCF7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