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已經是我們在這送走的第3個朋友了~  
嚴格的說這是嫺的朋友,記得初見面時,是嫺和啾就和melike玩了起來,
看melike的年記應該和嫺差不多,但個子卻高很多~
後還一問居然生日也只差不到一個月,真巧~也是同星座的小孩,

在經過夏天早晚每天都見面的情況之下,3個小孩很快的就變成好朋友,
遠遠相見就會大喊出名字,在互相擁抱一番~
雖不致於每次見面都能玩在一起,大多時後反而是各玩各的,
但彼此都知道對方在哪,三不五時又湊在一起玩下,又分開~

DSCF7264.JPG

每次看著小孩的互動都覺得很有趣,
後來又新增加一個小朋友sophie,年紀較小些,但3個小女生也都能玩在一起~
不過melike很可愛,要是嫺和sophie比較要好,她就會生氣,
常常也會看到她帶著很多玩具與大家分享,越來越喜歡她~

一開始我根本就不敢和靠近,因為英文時在太破了,
是小孩實在在一起玩太久了,媽媽們都沒互動也怪,後來終於提起勇氣聊了一下,
才知道她們來自土耳其,也是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才住這,
不過去年9月就搬來了,卻一直沒有機會見過面,也是這時才知道彼此的名字,
後來更進一步和hilal(媽媽)留下通訊方式,感覺上可以是個朋友,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家也要搬走了,還比我家早~覺得好可惜喔!

DSCF0412.JPG  

hilal決定離開前邀請我們到她家聚聚,說真的還蠻緊張的,
雖然也好奇別家的樣子,但更怕全程要用英文對談,細胞應該會死不少!
不過好險她的英文也不好,所以就用著破破的英文對談,還能溝通真神奇ㄟ~

到人家家完總不能空手吧!剛好看到carol作了一個南瓜乳酪蛋糕,
就決定也做一個帶去當伴手禮~

page11.jpg  

小孩玩得很開心,hilal也準備了很多土耳其的料理,很開心能夠結交這樣一位朋友,
雖然我們的語言不是很通,但大家都是用真心交朋友的~
祝福melike她們全家~

page.jpg

有時想這些朋友在我的生命中都是過客,但我都會留一個位子給她們,
即使日後不會在相見,但我的心中都會一直有她們的記憶,
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在很多人的心中,佔了個小位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