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真快!我家的嫺已經4歲了,
感覺好像還是手中抱的娃娃,一轉眼也4歲了,
一半的時光在台灣過,一半的時光在美國度過,
才4歲就覺得人生的際遇還真是難掌握阿!

有鑒於明年可能已經回台了,所以今年幫嫺辦一個小小的生日PARTY~
請了附近幾個小朋友,跟嫺一起渡過生日,
至於禮物通常就是和聖誕禮物合併的,
小孩還小也不懂要另外要生日禮物,所以就省下來拉~

這天準備了簡單的午餐,請了婦女團的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來,
吃完午餐,另外做了一個蛋糕,這樣才像生日阿!
好久沒做蛋糕了,從台灣回來後就一直沒做過到現在說,

結果唱生日快樂歌時,只有嫺最HI,自己唱給自己聽"happy birthday to sian",
其他小朋友太小也都沒跟著附和,老媽忙著照像,也沒能跟著唱,
害媽覺得替她好失落喔!不過我家嫺應該也是不介意的,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孩~
但重點看他臉上開心的笑著就好~

吃完蛋糕,事先有請大家準備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主要想說聖誕節大家一定有幫小孩添置新的玩具,
那家中舊已經不玩的的玩具呢?
不如就大家來交流一下吧!反正小孩主要也是塗個新鮮,
玩具是新,是舊對他們而言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結果我發現全場的高潮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時,
每個小朋友拿到號碼牌拿禮物時,都忙著拆禮物,超開心!
不過有些媽媽居然給我買新的禮物,害我很認真的幫著就禮物交換ㄟ!
真是不好意思!

加上我也另外有準備每個小朋友小禮物,又是一陣混亂~
小男生是小汽車,小女生我有另外準備口紅糖,
看見庭驚訝的表情,哈!阿姨有注意喔!
全場每個小娃的臉上,都露出開心的微笑!真好~

又是一個美麗的回憶點,我想日後想起這天應該也會是難忘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