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不是我家很髒,而是嚇小孩實在太好用了~

DSCF7647.JPG 

自從有一次閒來無事,跟小孩說故事,
說家裡的消防設施是monster後, 騙小孩超好用的~

之前
只要啾一哭我就說:再哭就打打喔!哪裡我阿!照樣哭天搶地的!
我看鄰居一定以為我虐兒ㄟ~
現在一哭我就說:monster要下來咬啾啾了,馬上閉嘴~
忍住不哭超好笑的~

以前
晚上不睡覺,我就說:再不睡要打人嘍,還是會偷偷笑一下,玩一下,
非得我真的拿出棍子才閉嘴~
現在我只要說再不睡monster要來咬你了,馬上睡,而且安安靜靜~

DSCF7801.JPG 

至於蟲蟲~
嫺戒吃手借好久,之前大拇哥可以不吃了,但還是會很可憐的央求我說:
媽媽我可不可以吃小妞妞,看他很哈,也只好答應,
只要大拇哥不再惡化,就好~
但也只能是緩兵之計~
但時間也過去一陣子了,想想也不是辦法,
有天就說了一個蟲蟲的故事,說有一個小女生也很喜歡吃手喔!
結果阿!有種蟲蟲很喜歡小朋友吃手的口水味道,聞到就會跑來咬~
從大拇哥咬到小妞妞,最後手全部都不見了(提高語氣)~
嫺就說:我沒有吃手,
我還忍住笑說:我不是說嫺嫺阿~
是另一個小朋友,蟲蟲吃完左手還會吃右手喔!最後手全部不見了~
嚇的嫺,當天就不吃了,
後來幾天有偷偷想吃,我也不想強調,要找機會在嚇一下~

後來剛好天氣變乾冷,先是腳趾頭癢癢的,
我就說你還吃手蟲蟲開始爬到腳要咬你了~
嫺還是有點懷疑~過1~2天變成背後癢癢的!
我又順水推舟說,蟲蟲爬到背後了,快爬到手了!
就此後完全信了,哈哈~
從此以後就不吃手了~YA!

DSCF7734.JPG  

啾也是~現在拿我的東西我說要打都不怕,還跑走!
我就說上面有蟲蟲會咬你,馬上丟回來給我ㄟ~
真是超好用的!

有天硬要把東西塞到沙發底下,我說你再塞有蛇會跑出來咬你喔!
馬上住手!
我家小孩真是的,要我這樣說謊,討厭~

只是不知這招能騙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