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87.JPG 

說起今年的萬聖節跟去年比起來真是忙阿,
去年只有參加newport在對面公園辦的萬聖PA,
但今年連趕了好幾場ㄟ,要不是萬聖節當天我胃痛,我想應該可以更多!

不像去年沒啥感覺,所以小孩的裝扮也是沒有想過,就隨便把家裡有的服裝
趕鴨子上架,反正也只有一場沒關係!
今年可是早早就想好啾要扮啥了,米奇mickey mouse~
因為去年看冠賢扮實在是太可愛了,就想好了,只是在等打折拉~
剛好就讓我等到60%off折扣ㄟ,馬上下手,一套才15太便宜了~

page2.jpg 

至於嫺則是一直讓我左右為難,本想扮小紅帽或女巫,
但target的衣服質料實在太差,摸過迪士尼的我根本買不下手,
本來想說那嫺扮米妮好了,但小米妮只到3T,大米妮等我想好時已經沒貨了~
只好失心瘋的先買了"睡美人"的衣服,回來嫺當然超開心的,
可是為母的知道她,不太適合扮公主,也一直猶豫著該怎麼辦~

page.jpg 

剛好有機會又看到蝴蝶裝,想說這應該很適合嫺,又很亮眼,嫺也很喜歡,
問她說"那公主我要還老闆嘍",馬上說好ㄟ~那就買吧!
回來上傳照片到facebook給朋友票選,果然幾乎是一面倒的說嫺適合蝴蝶裝,
那當然快把公主裝給退了,心中大石落定~

page3.jpg 

到了當天參加party,果然超多小孩的,大宗還是昆蟲,動物類居多,
小男生就是蜘蛛人,超人一類的!小女生還是公主最多,不同的公主~也有很有巧思的廚師服,超可愛的!

page.jpg 

今年的布置跟去年比也太不用心了吧!感覺有點敷衍ㄟ~
不過看這麼多小朋友的巧思裝扮也很值得,很可愛,但我想商人應該海賺一筆了吧!

page1.jpg 

第2場應該算嫺在上的daycare,但老師答應但還沒給我照片,所以就沒法紀錄了,
只是早上送去是蝴蝶裝,接嫺卻變公主裝,我想說怎麼了~
原來偷換了老師女兒的衣服拉,真是的!

第3場little gym,上星期老師就有說:這次上課可以穿萬聖節的服飾,或帶自己喜歡的小布偶(真奇怪)
那有這個機會嫺當然就一起給她亮像嘍!

 page1.jpg

little gym也有做了一點小布置,還蠻不錯的應景!

page.jpg

第4場長榮大樓treat or trick,原以為是公司的活動,
後來才知是3個爸爸自行掏腰包買些糖果請同事發送給小孩的,
還真用心ㄟ,每個小孩要到糖果都超開心,拼命拆拼命吃,
媽媽們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也是難得阿!平常哪能這樣吃糖阿!
是後結算,我家的南瓜提籃要滿一整籃ㄟ超多的!

真是感謝3爸爸的用心安排~

page.jpg 

本來萬聖節前一天後面的hamilton公園也有活動,但媽媽懶了,就沒去了!
當天也是有Hoboken的遊行說,可是我當天早上5點多被胃痛醒,
所以也就沒去了,連市區的萬聖節遊行也去不成,真是可惜!
不過明年應該還有一次機會!要把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