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50.JPG 

嫺現在要是有做錯事情,
自己就會先說"我是對不起的"~
害我都不知還說啥好,只好原諒她了,
但是事件一多,我只能說你是故意的吧!

在常伴隨對不起之後就是說"媽媽Can I have last chance?"
或是說"Give me last chance",還有著可憐的模樣,
所以只好又給她一次機會了~臭小咩~

DSCF5623.JPG 
小孩剪紙也剪得很開心ㄟ~ 

自從交嫺洗碗後,嫺就愛上洗碗了,
每次吃完飯都要搶著洗碗,因為我都意在旁監督,覺得粉累ㄟ~
還是自己洗比較快!
所以每次她要洗我都會說"你有乖嗎?有乖才可以洗碗"
(感覺好像怪怪的,不是都還要硬叫小孩洗碗嗎?怎麼有乖才可以洗阿!)
不過念在她愛喜歡的份上,還是讓她做吧!
不然那天就不甩老媽了,那我又要自己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