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03.JPG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啾也滿2歲了~
這段時間被姐姐的調教之下,也皮了不少!
不過說話依舊不太靈光,這次2歲的例行檢查,
醫生都說若擔心可以去尋求諮商,他說2歲目前這樣還可以接受,
但美國有可以測試語言方面的單位,可以尋求幫助!
連醫生處方簽都開好了,是免費的喔!我想說再等個幾個月若情況依舊,再打吧!

聽說2歲是語言暴發期的分界點,很多2歲以後的小孩就突然會說很多話,
只希望啾不用說很多話(因為姊很吵了),不過至少要能說各2~3個字的話就好!
因為他真的很懶,幾乎都只說一個字的音,
會發2個字的真的不多!不過至少確定耳朵是沒問題的,
但醫生也說有可能有些字他就是不會發音~只能再等看看了!

DSCF4717.JPG 

這次要檢查前,啾突然體重大幅增加,好險!不然上次的檢查已經有掉一點百分比!
我不求我家百分百高,但至少不要再掉了~
因為我家2隻,都頂多維持在25~50%之間,比起再3%徘徊的寶寶們,我已經很滿足了!

體重:28磅
身高:35吋
頭圍:51CM(醫生說頭圍還是再95~97%是個大頭寶寶,臉明明很小說~)
這次打了流感疫苗和肺結核測試,剛好嫺這趟也去,所以2姊弟打了一樣的針~

下次再去就是2歲半了,希望語言能進步很多~

這次生日前一天婦幼會聚會,沾了芷葳阿姨的光,一起過生日~
雅倩阿姨還做了一個好漂亮的蛋糕,超好吃的!
隔天9/3生日當天我也小試身手,也做了一個小蛋糕自家人再慶祝一次,
好久沒做了,FU都沒了~但自己吃無所謂啦!

DSCF4901.JPG 

啾啾,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