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14.JPG 

閒逛網站看到這個"Joanna's Tasty Journey",她還有出書!
看到其中一到菜"蒜香巴馬烤雞腿~"感覺跟我之前做過的"不用油炸的日式豬排"很像ㄟ!
都是利用烤箱來達到油炸食物的功能,蠻有趣的~
不同的是材料由豬排變成雞腿,炸粉再加起司包裹,
應該不難就試著做看看!

材料:
去骨雞腿肉3~4片(帶皮比較香),麵包粉,Parmesan 巴馬起司粉適量,
橄欖油約3~4大匙,蒜頭3~4顆

調味料:
鹽巴,胡椒

作法:
1.先將橄欖油用中火加熱,再將拍過的蒜頭熱油慢慢將蒜味逼出來(約5分鐘)
2.去骨雞腿肉,灑上少許的胡椒及鹽巴,略醃一下,放入有蒜味的橄欖油中,泡約3分鐘!
3.將麵包粉加Parmesan 起司粉混合,泡好的雞腿均勻的沾上麵包粉和起司粉,
4.烤箱先預熱400F,約考30~35分鐘左右,外皮呈現金黃色即可~

我沒有另外做沾醬,因為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吃了,(其實是懶惰拉)
在烤的過程中,不段的散發出起司的香味,哇!真讓人流口水~
可惜我找不到整隻帶皮去骨的雞腿,都只有去骨去皮的小雞腿肉~
不過這樣也方便,但少了一點雞皮的香味,不過應該也比較少熱量吧!這樣也不錯~

我有將炸過的大蒜在一起放入烤箱中,烤過的大蒜也很香很好吃喔!
搭配鮮嫩多汁的烤雞腿,忍不住按個"讚"~
做法很簡單又美味喔!又多了一道家常菜了!

DSCF4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