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也1多了,發現在美國買東西很有趣,
只要是你不急著買的東西,你願意等幾乎可以用到很便宜的價格買到~
常也會有超低價出現~
當然我沒這麼厲害,知道著麼多特價,都是靠PuddingBuyGoBunnyBuy2各網站提共的促銷資訊~

話說有一天突然看到PiddingBuy上有一個"哇!!快買~~可以烤六片土司的烤箱只要$7.99USD (原價$88USD) "
簡直太開心了,因為早就想敗一台小烤箱,
美國的烤箱都超大,有時只想考個小東西,看到這樣的價格買上就敗一台

哪知訂購成功了後,一直沒有下文,
看見大家的討論後,覺得不妙~莫非我的也被取消訂單了!

後來寫信去問,SEARS的客服也有來信說她們的定價錯誤,所以取消訂單~
不過會有補償$10的GIFT CARD~
想想也不錯,等於我除了心情上的期待一台小烤箱外,其他並有損失!

之前常聽到網站標錯價格,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負責一點的照常出貨,要不就是直接取消訂單~
沒想到我遇到了第三種,補償性的給了$10的GIFT CARD~
也是不錯,至少我一定會到SEARS去消費了!

等了好幾天,終於寄來了,紀錄一下留念~~

DSCF3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