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59.JPG 

隨著天氣漸漸好轉,我的單車又可以出動了~
繼上星期自己到處亂騎賞櫻後,這次挑戰帶著嫺遠征liberty state park~
會選這是因為距離不算太遠,要是真的太累還有Light Rail可以搭,
而且liberty state park有一大片小孩的遊樂器材~
嫺之前幾次去都很開心,所以就決定去拉!

沒想到一開始騎還好,過了EXCHANGE後就開始覺得好累喔~
腳好痠喔(不知是否因為要腳開開騎)~沒想到差一個小孩差這麼多!
整個完全沒力ㄟ!於是嫺就一直給我加油鼓勵!
"Mom,You can do it,keep going~GO!GO!GO"

只要我一說嫺我好累喔~快騎不動了拉!就會聽到他不斷的說!
"Mom,You can do it,keep going~GO!GO!GO"
"Mom,You can do it,keep going~GO!GO!GO"

沿路就聽一個小孩一直不斷給老媽加油,搞到後來我也不敢再說累~
一方面也是太吵了!
30分後,終於到了~還沒等我停好車,嫺就一馬當先衝去玩了起來!
看他開心的模樣剛才的累都忘了!

DSCF2458.JPG

上次來還有看到有人再放章魚的風箏,很可愛ㄟ~

DSCF1533.JPG 

回程的沿路上,又到了蒲公英的季節,嫻看到就一定要去吹一下蒲公英~
去年好像也差不多的時候來的~做著同樣的事!
回程果然也不想騎了,於是就搭著LIGHT RAIL回家~真好!有運動到小孩又開心!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