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說到這個真的生氣,
嫺之前都已經可以自己說要上廁所沒問題了,
甚至出門怕找不到洗手間,都把尿布給包上,
就他尿在尿布上,堅持不肯也都能忍到我找到廁所喔~
可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尿褲子一直偷便便在褲子上!
氣死我了,罵也罵了,打也打了(真怕隔壁去檢舉我)都沒用~
錢幾分鐘才帶去上廁所,隨後就給我便下去~轟!整把火起來
因為不止一次,實在是氣到不行,就動手~但動完之後又尿褲子
喔~~~~~~~~
不想打了,就改罰站吧!而且讓他穿著濕褲子直到洗澡~
可是隔天還是又一樣~天阿!

 不過今天又有好轉現象,整天又不尿褲子了!
真是難捉摸的小孩!

吃飯也是一肚子火,每天除了早餐喝鮮奶很快速的喝完
其他中餐晚餐,幫他準備的東西很少有都吃完的!
自己吃要吃不吃的,連啾都自己吃光光了~
之前吃水餃,麵都可以自己吃完,現在都耍賴要我餵
我餵又一直含嘴巴不吞下去,一天2次真的是在磨我的耐性~
最近量身高都長的超慢,不像啾每次量都一直有長高,真是傷腦筋!

說到啾~

page1.jpg  

姐姐真的是壞榜樣,整天跟著嫺胡作非為~
調皮搗蛋家裡沒有一小時以上是整齊的,
除非我打掃完,不准他們動~真是快瘋了!一直掃一直收一直亂
不收看不下去,收了沒一會就亂了!一直循環!哀~

只要嫺有什麼都會跟著吵,老二好像都這樣喔!小還不認輸
都要跟大的一樣,我記得之前妮和庭也是這樣~
整天哇哇叫,也不學講話!
教了都沒有要發音的慾望,拿東西要幹嘛都用叫的~
吵死了! 我都懷疑他會不會是啞吧~
嫺雖然講話也慢,但不像啾這麼慢,至少都會發單字!
到底怎麼了~怎麼這麼多問題阿~

長牙也比嫺當初慢些~8顆門牙撐場面撐了好久
不過最近一長3顆臼齒陸續冒出來,真好玩!
我看啾唯一比他姐快的就是自己吃飯了,愛吃果然有差別
已經會自己吃好一陣子了,會了之後都不給餵
除非快吃完了才讓老媽收拾殘局~堅持的哩!提早拿走湯匙又是一陣大叫!

看BBH上家中有2各年齡相近的小孩,每天家裡也都樣轟炸過的一樣
不過我看一個也好不到哪去~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

希望現在的苦難快快結束,2個小孩快點懂事
我想我在癡人說夢,至少還要各2~3年吧!
不過希望下次記錄時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