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14.JPG 

最近嫺不管是做錯事知道可能會被打,不是說"不要打我"
而是很認份的自己都會先說"要輕輕一點喔~"
這樣一說我反而下不了手~(其實也沒有要打都是嚇唬的成分居多)
實在很好笑ㄟ~

有時拿東西亂敲,我叫她不要再敲了~
她就是忍不住不敲,但自己也會說"要輕輕一點喔~"
真是的~就是一定要敲就對了!完全不理爸媽的恐嚇!


記得之前婆婆曾說過老公小時候,就會抓著小狗的手做壞事~
如亂開門,或亂開糖果吃~
之前看過"蠟筆小新"也會抓小白的手拆禮物~
我想說怎麼有這麼賊的小孩~
沒想到我家現在就有人可以繼承衣缽,不會讓這項絕活失傳~
那就是誣賴AND嫁禍他人~

想想當老2尤其還不會說話時很可憐,啾現在就是~
常常呆呆的被姐姐嫁禍~
例如:
之前2姐弟很愛玩掃把,爸爸說誰拿就打誰
啾就乖乖的不敢動,嫺也想拿但也迫於淫威之下不太敢動~
結果她這時居然抓啾的手去拿掃把~
爸爸看到當然就說"是誰拿掃把阿~"
嫺馬上放手說"是啾拿的~",可憐的啾望著手上的掃把,也不知該說啥~
哀~真的是賊妹一隻!

後來陸續有很多事蹟,我們都明知是嫺在搞鬼搗蛋~
可是一問嫺,她都說是啾~呆啾又一次次的被姐姐陷害~
只能希望啾快會說話,就能為自己辯解了!哈!在這之前就多擔待吧!

DSCF8723.JPG 

其實想想只要有大小小孩在一起幾乎也都會發生這樣的事~
記得之前的"展毅"和"弟弟(凱華)"還有"弟弟"跟"嫺"的時期~
都是大的陷害小的~所以我想這是必經過程!
或許以後啾也會對小菲作一樣的事~就等著看吧!

 

嫺的阿花照又一張~前一陣子朋友送的tiara壞掉了~我又買了一組PRO版送她~
超愛帶她的tiara說要當公主~小女生似乎都愛公主風ㄟ!快照起來!哈哈!有夠阿花!

DSCF9321.JPG 

現在她常說媽媽像一朵flower~好漂亮!
聽了還真是開心~
不過臭爸爸就會加一個字說"是阿flower"
嫺馬上跟進就說媽媽是"阿flower"~
哇!我不要"阿flower"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