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當初打包行李時有買了一台腳踏車帶來NJ
可是來了半年了一直沒有將他騎出去過~
剛來是因為太冷~後來也就漸漸忘了!
直到最近看看騎車的人越來越多!想說是該騎出去看看走走!
不然眼界老是拘泥在這一帶~稍為查一下地圖路線方向~
就出發了!

想說之前有到HOBOKEN的圖書館去
不過是搭PATH又走了一段路才到
從家裡出發搭車走路大約快40分鐘才到
這次騎車看看!沒想才騎10分鐘坐右就到了~原來超近的!

DSCF7829.JPG 

順道逛了一下公園及HOBOKEN的街道
好多餐館喔~也很多人在用餐 奇怪下午3~4點 怎麼還這麼多人在吃飯阿!
看起來又不像下午茶!

離開KOBOKEN想說那再到JERSEY的圖書館看看好了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去~於是轉往JERSEY CITY的方向走~

沿途經過Holland Tunnel是一條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的隧道,
穿越哈德遜河下連接紐約市的曼哈頓與紐澤西州的jersey city,並載有78號州際高速公路。
此隧道是紐約市僅有的兩條穿越哈德遜河下的隧道,另一條隧道為林肯隧道。
車子超多很多人都要通過這才能到NY市區喔~

後來有找到JERSEY library 及museum都在付近而已
反正整個就是瞎逛~有有繞到越南芽莊餐館 買了晚餐
上次搭車在家走路有花好一短的時間說!結果發現騎車也還蠻近的~
以後也可以常騎車去買來吃了!

當初買的是親子車,前面還有一個小座位!可是在這都沒看到有人這樣載小朋友的
有點擔心以後知可不可以這樣載小孩出門~
發現原來以為有點距離的地方,騎車的話都還好~不遠!
只是說要一家出門也是一樣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倒是自己可以騎車到處去看看 也是不錯的一種調整心情的方法!

我一直盡我所能的讓自己在NJ的生活過精彩些~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嗤之以鼻~這麼簡單的事
有啥好記錄的~
有啥好感動的~
但對我而言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是我生活的方式~
如果這是在台灣的我~我也覺得沒啥好記錄的阿~
可是我想當我多年以後回頭看這段生活~
我會覺得彌足珍貴~每個細節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