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06.JPG 

這次到BOSTON也沒有啥特別的行程,
ㄧ般就是走freedem ,那剛好起點就是common park內的遊客中心,
不過鄰近common park的public garden有名的小鴨子,
似乎必較能引起小孩的共鳴,就先去看看嘍~

走近公園內沿著湖走了一大圈,最後才看到傳說中的鴨媽媽帶著鴨寶寶~
原來一進去要向右走才會比較快看到喔!
之前看別人的BLOG上,只要有到訪的幾乎都會騎上鴨鴨坐上一小下,
鴨子的頭上都已經被磨的亮晶晶了,
每隻小鴨都有不同的造型,

page.jpg 

當然我家也不免俗套每隻都給他坐一下!

page3.jpg 

公園內也有真鴨,也有遊園鴨船任君選擇,
我想紐約有中央公園,BOSTON應該就是這緊鄰的2大公園可以媲美了,

page4.jpg 

另外一個就是common park,我們的車也是停在這的地下停車場一次$11,
公園內還有旋轉木馬,一$3一樣陪同的大人FREE~
旁邊就是frog pond,淺淺的水最適合小孩玩樂了!

問嫺說你要玩哪一個?
他居然跟我說"先玩旋轉木馬再玩水"真是的!居然不被騙,
好吧!就順她的意吧! 不過臭啾居然給我玩旋轉木馬玩到哭,怎麼會呢?不解!

page6.jpg

後來讓她們又下池子玩了一小下,不過啾一下就不玩了,可能太冰了吧!
嫺到是一直給我往最遠的地方走,已經交代不准弄濕衣服,不過結果可想而知,
真是氣死我了,之後的行程就都綁在車上不准下來,
怎麼有這麼不聽話的小孩阿,氣死了!

生氣歸生氣,該要有的景還是要拍一下~
著名的青蛙釣魚銅像,旁邊還有小水桶裝買了魚喔! 另一隻在沉思~

page.jpg  

隔壁就是playground上面著招牌也有青蛙ㄟ,蠻可愛的!
到遊客中心剛超過5點休息了,得不到什麼資訊,就在一旁的噴水池旁稍作休憩一下,
就往自由路出發嘍~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