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已經3個月了,一直在想還要不要繼續寫下去,一方面當初設定的就是寫在NJ發生的事情,但另一方面又很捨不得經營了3年的地方,我想會在補一些之後在美國的事情後再說吧! 喜歡三不五時回來這看看,看看曾經熟悉的地方,走過的公園,我想我最懷念的還是美國的藍天白雲吧! 台灣今年下雨下的夠多了,人都要發霉了~更能體會C當時先回台的心情了,NJ的朋友們,有空多抬頭看一下美麗的天空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