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美國的秋天很明顯葉子黃了紅了,天氣變冷,小朋友也都不出來玩了~
台灣的秋季不哪麼明顯,好像也沒有感覺有可以玩葉子的時候,

天氣變得更冷.葉子掉落,小孩都很愛踩在落葉上, 發出沙沙的聲響,
將葉子拋向空中,彷彿雪花般散開~

但我們這區請的工作人員很盡責,每天早上都會看到有人在吹落葉,
集成一堆就收走了,你要玩葉子還真的要抓準時間才玩的到ㄟ~
今天剛好放學回家的途中,經過town square時,看到2個小朋友在玩葉子,
我家的看到怎麼可能放過呢~馬上加入行列,
也好~老媽在一旁看著就行落的輕鬆~

page2.jpg  

我也不懂葉子對小孩的魅力怎麼這麼大(還是只有我家小孩)
每次在路邊看到一小堆就會想要去踩,去撥弄幾下,
前2年也有捕捉到小孩玩葉子的景像,感覺好像這是我家秋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看照片也覺得小孩長大好多喔!

page.jpg  

就光玩葉子也可以玩上個把小時ㄟ,只是擔心怕髒也於事無補,
要玩就盡興吧! 回家再換衣服梳洗就好!

坐在town square的椅子上,看著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
等待落盡,就是冬季的到來了!

page3.jpg

趁著上學途中也儘量拍些沿途的美景作為紀念,
每天雖走同樣的路,風景的不同也有不同的心情~

page1.jpg    

嫺最近常跟我說他好想聖誕節快來喔!她很喜歡聖誕節~
但我說那我們就要回台灣嘍!
看他欲言又止,半會兒才說那她不要回台灣好嗎? 她喜歡這裡,有很多朋友,台灣都沒有!
我說:等你回台灣上學也會交很多新的朋友阿! 她才稍稍釋懷~
越接近回去家裡越是堆滿要打包的箱子,我想小孩也多少受影響,
她們的捨不得我都了解,但畢竟台灣才是我們永久的家,永久的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