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95.JPG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原本Christine一家人預訂回台的日期是去年底,
但因公司的一些狀況所以得以延至4底才回台,
原以為或許有希望可以一起今年底再一起回台吧!
不過終究要曲終人散的!

為了讓christine和小菲感受一下我們NP婦幼團的感情,芷葳喊聲到她家集合
大家再聚聚,也讓小朋友再一起玩樂一下,
隨意叫個外賣,輕鬆自再的聊天,我想以後也很難再能這樣全員到齊聊天吧!
縱使大家都回台,也不見得都有這樣悠閒的時光了~

說真的他們的離去我還蠻感傷的,從來美國之後,
就受到christine很多的照顧,若我這趟美國長假沒有了她,
我想會遜色不少,NY市區很多的逛街,brunch也都是因為有C的陪伴,
而讓我的NYC生活豐富許多~

她們的離去我真的是最不捨的了,還跟跟老公說:家裡的電話差不多可以拆了,
以後會響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以後帶小孩去playground再也不會有不期而遇了
不會有熟悉的身影飄過,好寂寞喔!

後記:
小孩都還常念起說要去找小菲玩,找christine阿姨~
我想這都要等到我們也回台後才會發生了!

在放一張小菲來家中被嫺惡搞的照片,小菲希望你以後還要記得嫺和啾喔!

DSCF1184.JPG  

這次回台,5/2時有帶啾和小菲見面,離開時2人擁抱一下,下次見面要再年底之後了~

DSCF1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