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63.JPG

話說騎腳踏車到FORT LEE,除了挑戰一下可以騎多遠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買這家的韓式炸雞拉~
看了NJ JERRY的網站介紹外,也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這家炸雞還真是小有名氣喔~
實際到店裡看也是如此牆面上也有一些媒體的報導!

到的時候已經事下午5點多了~要不是確定招牌走近店面還以為沒有營業了~
因為內部的陳設實在粉簡單,只放了幾組高桌椅,一個裝飾的大花瓶
以及櫃檯就沒了~整個內部非常的空曠
加上一進去櫃檯的小弟用ㄧ副疑惑的眼神看我~我還以為沒在營業了

page3.jpg 

問了一下確定有~就開始點餐拉!
他的東西很簡單只分四種~另外有2種醬料,辣跟不辣~
所以排列一下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再分大小份~ 大份 $20 小份 $12(比絹豆腐有良心從06到現在3年了沒漲價)

A. Special - wing & drumstick
B. Gold - wing
C. Royal - drumstick
D. Whole - breast &wing & drumstick 這個只有大份沒有小份

我點了2種A&C~基本上也沒差,不過都來了就都買來試看看吧~
A大約有9隻混合 ,B有6隻~我都是點不辣的
果然當場點餐要等約20~25分鐘,趁著等待的空檔就到處亂照像
等的同時也有人要來取餐跟打電話來訂餐~可見生意昰真的還不錯的!

不過內部的地板已經壞掉了,卻沒有整修~
地毯也都髒髒的,餐飲業不應該這樣~
有提供當期的雜誌報紙給等待的客人看還算小貼心~
牆上的版已經都換成電子式的了~還有跑馬燈!
櫃台也變成矮櫃,漂亮的老闆娘也變成臭臉的小弟了(不知暫時還是??)
整個店內的感覺還好~希望東西不錯!

真的等了約20分鐘,味道還真的蠻香的~
等不及回家就在路上邊騎邊吃了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但比我想像中弱了一點~期待太高!
不過不需專程去,如有要到附近去,先提前20分打電約預定比較好!

每一份都有附送醃白蘿蔔和一瓶可樂,我到覺得白蘿蔔比較好吃!哈哈!

page4.jpg 

包裝還算用心~每一份都有用紙盒先裝,再用紙袋裝起來,價值感加分很多!
吃起來的口感和美式炸機及台式炸雞都不一樣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頂呱呱)
值得去試看看~但不需專程拉!
隔壁是賣跟製作小提琴的,還蠻好找的~

Boom Boom Chicken  

553 Main Street, Fort Lee NJ 07024

TEL:201-592-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