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26.JPG

Mitsuwa Marketplace在NY NJ來說,是一間很大的日本超市~
剛來時老公的同事有載我們去過一次!
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再去了~
一方面沒車!一方面也沒想到要去買什麼東西!
於是也就一直沒有計畫!
突然很想吃日本食物~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就出發吧!

要搭light rail到Port Imperial Ferry 站
(就是我上次搭light rail下錯車地方~應該是命中注定要這趟旅程的 哈哈!)
再轉搭#158 到 "River Rd & ARcher ST"站下車,即可到達mitsuwa!

下LR站後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對面的公車站

DSCF7021.JPG

 DSCF7022.JPG

要注意Port Imperial Ferry站 有一個綠色的天橋

DSCF7023.JPG 

快到Mitsuwa時會先看到target &Golf練習場
就可以按鈴準備下車了!
#158的BUS是2段車廂的喔!很長 很特別!

DSCF7025.JPG 

公車站牌就在Mitsuwa的前面,所以一下車就可以看到Mitsuwa!

回程:
要搭的公車站就在斜對面~一出大門站在馬路就可以看到!
要注意快到Port Imperial Ferry站時會有一個綠色的天橋
看到時就可以準備下車了!
不過可能這是要轉搭LR的一個站!所以BUS站不是在路邊
而是有特別繞進來,所以應該不會擔心坐過站(除非睡著了)

巴士站就在LR站的前面~

DSCF7038.JPG 

NJ的公車還算蠻準時的!像我去的時候在port imperial站3:15
時刻表是3:22分車大約3:20就到了!
不過回程要搭5:52分的 但大約6:00左右車才到
所以要斟酌一下時間,還是最好早點到去等!

基本上搭BUS有分2段票價一段$1.65 / 2段$2.15
要到Mitsuwa是2段票!所以上車直接給司機$2.15即可(有些司機會給票根有些不會)
如果沒準備零錢那司機會問你去哪~直接說"Mitsuwa"就可以了
另外也可以直接在買light rail票時就有一起賣公車票的
因為是轉搭BUS票價有優惠
和LR票價只要$2.55等於搭BUS只要$0.65喔!很划算!
上車時只要給司機看一下票根即可! 司機會把票收走!

 -----------------

8/22/09 更新資訊

今天實際用light rail轉乘BUS的票 是$ 2.55沒錯~
去程時,司機直接將票收走就不還你了,也沒問我去哪!
回程時,司機問了一下去哪,又另外跟我收了 $ 0.8 ,一樣把票收走,
(應該是優惠只有一個區域,我搭的是2個區域,中 間的票差)
我傻眼ㄟ!那我搭light railg時怎麼辦?
問了一下司機我的票呢?
他給了我BUS的收據,我又問他那light rail的票呢?
他只跟我說:It is mine not your~
只好乖乖的照位子坐好~
結果搭light rail 時我就賭氣不再買票了~賭看看!
若遇到查票員就拿公車的票給他看在解釋一下!
而且我買light rail時也有收據~不怕!
所幸沒有遇到!因為我真的有買票卻遇到這樣的事~真奇怪!
所以我寫信去問了!在等看看結果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