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也好一陣子了
每次帶嫺去PLAYGROUND也都相安無事
和其他小朋友也都玩得很快樂
可是這1.2天很奇怪
都剛好遇到小朋友動手打嫺嫺
我都有在旁看阿!嫺並沒有做出任何不對的舉動
很疑惑~

第一次遇到的是白人小孩
原本以為是白人的小朋友
有種族歧視所以會動手打其他膚色的小朋友
因為不只一次看見白人小孩動手了
只是之前打的不是嫺
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動到了嫺我就不開心了~
嫺在溜滑梯 那個小孩有要溜 看見嫺先坐在那
居然就動手打她ㄟ~我看擋都傻眼了!是怎樣阿!
馬上就問他為何動手~後來見他沒反應改用中文罵他"臭小孩"還瞪他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他媽看到就直接把他帶走了
重點是居然沒"SAY SORRY"
我想年紀也還小阿~應該沒有種族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父母的教育有問題吧!

第二次遇到的是韓國小孩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就是知道阿!
雖然同樣是黃皮膚但語言一聽就知道了
也大約1歲多了小孩
嫺也是自己在玩遊樂設施
後來他來搶嫺玩的東西 嫺又換一個 他又來搶
本來我也覺得沒什麼~小孩在一起玩阿~
是後來嫺哭了 我才制止那個小孩
跟他說"NO NO"但也是沒有反應
後來他媽媽看到有罵他一下
可是依然沒有"SAY SORRY"
是怎樣~真是沒有禮貌~
本來對韓國人也沒啥感覺的
經過這次事件真是蠻瞧不起的!

所以帶小孩去玩不但要看好他的安全
也要預防別的小孩動手
畢竟不是每個小孩都是斯文有禮的
也不是每個父母都是有禮貌的~
自己要多注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