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嫺就已經有在看卡通了
剛好來美國有些卡通是台灣就有播的
如:海棉寶寶 SpongeBob SquarePants & Dora the Explorer & GO Diego GO
我想家裡有2歲左右的小朋友家長應該都知道這幾號人物吧~


卡通對於父母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適當的卡通可以幫助父母分擔一些育兒的時間
但又怕小朋友對卡通太著迷了~兩難

有些卡通是來美國才開始看的~
有時真不知是嫺在看還是我在看
因為我看的都要比他認真
有朋友說看卡通可以學英文
所以只好認真一點看
其中比較簡單的應該就是

 ni hao.jpg

 NI HAO KAI LAN

因為這是教美國小孩講中文的卡通
剛好符合我們可以看 其中有中文又有英文
而卡通的英文本來就比較簡單
所以我幾乎都可以看的懂

再來就是
sid the science kid.jpg 
Sid the Science Kid

這是教小朋友有關於一些簡單的科學實驗的卡通
覺得蠻具教育意義 所以我都會給嫺看
但他第一次看時很認真看
後來就都不認真看了 我還比較認真

再來是同一樣頻道的

super why.jpg

Super Why 這是教小朋友簡單的英文
剛好都都是學齡前的小朋友適合看的卡通

其他有些卡通就亂看了不具和教育意義只是殺時間用的~

clifford.gif 

The big red dog clifford....

以上卡通都是不同台我都還要轉來轉去
配合收視時間~
可是常常會變動時間搞得我每星期都意重新適應一次撥出時間

另外之前在台灣覺得DORA是教小孩英文的節目
因為他常中英交雜著播出 結果來美國才知道
原來那是教西班牙話的 就像NI HAO一樣的意思
真是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