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安排的是Animal Kingdom~
早上剛進園區時,天氣就陰陰的了,哪知一到入口處就下大雨了~
只見所有的人都跑到gift shop躲雨去了,大家都在衡量雨會下多久,
但隨時間慢慢過去買雨衣衝進園區的人越來越多,
我家撐了10分鐘也忍不住了,去買了貴松松的雨衣3件$25,
不買就都不用玩拉,所以還是必須開下去~

但就在我們不入雨中沒多久,雨就停了,晚一點甚至還出大太陽,過分~
不過明天也是雨天應該用的到,另外至少今天天氣還算OK~

一進園區就看到animal kingdom的主角"The Tree of Life 生命之樹"

DSCF8177.JPG  

希望今天的雨都下完了!路旁有mickey 在釣魚ㄟ~

DSCF8136.JPG  

延路線看到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獅子王秀正要開演,跟著排隊,可惜快到我們時已經滿座,
下一場要等1個半小時ㄟ,還是算了吧!走下一個行程~

到Africa區去搭乘著類似非洲的觀賞動物卡車 Kilimanjaro Safaris®,
走了一趟彷彿也像造訪非洲一般,和動物的近距離觀賞,那是和動物園看到的FU不一樣~
那時長頸鹿就在我們車的旁邊吃草ㄟ,距離超近的~還有鱷魚,獅子,鮑,河馬...等,

page1.jpg   

好險獅子,豹們,很慵懶的躺著,不然我想他要是衝過來我們要怎麼辦阿!
當然沿途還是會製造一點特效,也會假裝一下有些事情失控制,製造一下緊張情況~

page2.jpg   

旁邊就是" The Wildlife Express Train"就是一般很普通的火車,可以帶你到另一個園區去,
沿途也可以欣賞一下風景,我們選擇再搭回來,沒下車!
非洲當然有非洲鼓嘍!看到鼓小孩不免都要去拍個2下,

page3.jpg   

再來是Flights of Wonder鳥類表演秀,算是蠻精彩的一場秀,有劇情的輔助加上受過控制的鳥,
可以準備的達到很多的效果,去刁隨意一個觀眾手上的紙鈔,再返回~算是很不錯喔!

 page4.jpg  

秀結束後差不多就是"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遊行了,
雖然還有半個多小時才開始,但已經很多人就定位了,
所以我家也找位子排隊去,好險不然再後面還真的都看不到東西~

page6.jpg  

page5.jpg  

page7.jpg  

page9.jpg   

看完秀跑去看"Finding Nemo",不過中途先去抽了"Expedition Everest"的Fast pass,
NEMO這個秀很不錯看,可惜看沒多就我家的大小姐跟我說要尿尿,
但出去怎麼可能可以再進來,氣死我了,他還再一旁給我哭說要進去看,
真是太傻太天真~白白損失一個秀!

page8.jpg  

玩" Expedition Everest  "嫺也一直說想玩,無奈就是身高現制不行~
這個也算雲霄飛車的一種,但比較刺激的是,有製造一點故事性,
假裝雪怪把軌道給拆掉了,所以改走其它路,後來有一點在黑暗中前前後後的移動,
算是有點小恐怖,有被嚇到~
但怎麼獨樂樂呢?都抽Fast pass,當然也要陷害分享好玩的遊戲給老公玩嘍!
不然他沒啥興趣!玩完之後也是有小嚇到一嚇!但算輕微的拉~

後來又去玩" Kali River Rapids "這是好險啾可以玩,但要做記號坐特別座,
就是搭船經過河水激流,會有一點濕,
但因為有幼兒所以其實不會太驚險,後來去環球的比較好玩~

 page11.jpg  

後來就走到恐龍區拉,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遊戲,
TriceraTop Spin是一個可以自己控制上上下下的旋轉遊戲,
和小飛象很像,只是外觀改成可愛恐龍的樣子~
當然園區還有其他可以玩的,但嫺不能玩我們也就算了,

後來就到經典的" DINOSAUR ",聽說這也是很熱門的遊戲喔!
不過我們到時可能也快到關門的時間,所以幾乎沒啥人,也不用排隊,
幾乎一進去就可以玩了~一進去時也是要先欣賞一段影片,
然後就是去感受一下恐龍時代的恐龍們~

page10.jpg   

原本嫺已經和爸爸去玩過一次了,但後來我又拉他去陪我玩,
其實嫺和老爸玩完已經蠻怕的,又被我拉進來一次更是一直叫不要玩了~
不過好險有嫺陪我,因為我們這一車可以坐16個人的位子,但只有3個人坐,
前後車又都沒人,沿途也都暗暗的,又看看一個個栩栩如生的恐龍迎面而來,
我到後來也很俗仔的閉上眼睛,有點怕~我想應該是黑暗加上都沒人更是心生恐懼吧!

這一槍又把嫺嚇的以後都不敢坐暗暗的車子了~

今天最早7點就可以離開園區,回飯店吃完晚餐到休息也都要9點了,
早回resort才知道原來每天在游泳池畔都有放卡通ㄟ~
2隻回房間又換上泳裝,繼續放電玩水~
今天媽媽也下水陪伴才發現是溫水游池喔!

回到旁間躺平又是快12點,每天真是夠本精彩阿!

明天是"  "最慘的一天,整天都下雨!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