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92.JPG  

今天安排的是Essex Steam Train,從1971~2011已經營運40年了~
原本搭過賓州的Strasburg rail road 後,覺得其他地方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不過這可以有列入chinatown旅行社的行程喔!所以還是來瞧瞧~
不只可以搭火車,還可以和船一起聯票,2者兼具不錯!
所以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旅程~

到了Essex Town交流道一下就是搭火車的地方,很好找!
停好車後一看,規模小了很多,比較的心態不是很好,但很難不比ㄟ~
看了一下月台小了點,買票的窗口大同小異!
這就是分單純火車或者火車加船票,也有餐車和open的車廂可以選擇~
我家搭單火車票價~

Adult $17.00 (12~64 years)
Child $ 9 (2~11 years)

同樣也是有特別節日有不同的火車頭及節目喔!
聖誕節不用說大節日一定有北極特快車聖誕老公公一同搭車,
之前5月時也有湯馬士的火車頭,不禁讓我連想湯馬士的火車頭會不會全美巡迴演出阿!
馬戲團列車,還有可以親自開火車的體驗喔!

我家搭早上第一班車,人潮還算OK,但車箱的狀況明顯不如賓州的,
感覺更原始純樸些!不管拉~出發嘍!

page.jpg  

後來繞了一圈後,在搭船的地方略停留放下要搭渡船的人,結果幾乎全車的人都下光了!
只剩少數幾家人還在,我家就包了一個車廂ㄟ~真過癮!

page1.jpg  

全程大約1個多小時,說真的全部比起來不論車箱沿途風景都不如賓州的,
我真的是由奢入儉難阿!不應該先玩最好的,現在搞得看其他的都不優!
老公也說風景也算還好,有搭過台灣火車桃園和鶯歌的話,
就差不多那樣的FU,有點小失望,還以為會開發新的景點說~
不過下一班車時間到,還真的看到chinatown的遊客來了,包了2個車廂ㄟ~
好險我家早點,不然這樣的奘況還要跟一堆人擠,真不值!
念在我家包整車相當大爺的份上,還是推一下!
不過要先玩這,再玩賓州的Strasburg rail road 會更好喔!

page2.jpg  

再來就是跑到Submarine Force Museum潛艇博物館去,
這是我家老爺很期待的一個點,說真的我也蠻想看的!
記得之前在台灣時基隆港不定時也會有軍艦可以登船參觀,
也有機會參觀過潛艇,就一直印象深刻,沒想到來美國還有機會可以看看,
當然要來去瞧瞧嘍~
重點這裡是免費的,可以自由捐獻,不捐也OK~所以不管如何一定會很超值得!

page3.jpg  

一進博物館就大略是一些潛艇內的設施介紹,
和一些美國海軍的歷史和一些潛鑑人員的裝備...等等,
出了博物館的另一邊才真的有一艘潛艇再那供人參觀,還有語音導覽免費使用喔!

page4.jpg  

潛艇內部當然很窄小,老公看到那窄小的船艙卻很開心,想到在陽字號當兵的情景,
內部有些假人的模擬喔!有幾次都被嚇到~

page8.jpg    

整個遊覽過程最開心的就是老公啦,我們另外3個就大像進大觀園一樣,只是湊熱鬧~
不過看看平常不會看到的東西也是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個行程~

page7.jpg    

後來又跑去Olde Mistick Village和Mystic Seaport,
原本要看draw bridge每小時檯起來一次讓船隻通過,

但沒看到就跑去吃飯了,後來連Olde Mistick Village也都只是大概開車晃一下!
真不知再幹嘛~後來就往回家的路程開去了!

為了怕塞車,老公又繞路到woodbury去,很好心的想讓我逛逛,
但到時已經天黑又下雨,匆忙晃了不到一小時就上車了,真可惜!不過還有機會~

 

Essex Steam Train

The Valley Railroad Company
One Railroad Avenue,Essex, CT 06426



Submarine Force Museum
1 Crystal Lake Rd. Groton, CT 06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