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pass.jpg  
(照片取自http://www.niagaraparks.com/官網)

這次遠征加拿大的主要行程就是Niagara falls了,
所以我們特地安排了3天2夜在這裡,就是想要好好仔細的玩Niagara falls,
因此在Niagara parks的官網上,
看到有再賣整個Niagara falls的遊玩套裝行程就給他訂下去了!
這樣去到那才不用再想說要玩啥不玩啥,已經花錢就比較不回三心二意,

其實這個Adventure Pass不錯包含了所有在加拿大端有關Niagara falls的所有相關景點,
主要有4個點

還有2日內的觀光巴士免費搭乘,只要有站牌的地方都可以無限次數搭乘,
我覺得很適合帶小孩的家庭,這樣就不用開車走走停停找停車位,
省了不少時間,麻煩的是推車都要收起來,就算車上沒人有很大的空位也會求要收~

還有額外的景點的折價卷,但我家只用到2~3張,其中包括Whirlpool Aero Car可以折$2,
還有蝴蝶館,和餐廳點心的一些折價卷,還有所有公園內的gift shop都可以打9折喔!

Niagara falls Adventure Pass可以在網路上買和現場購買
網路上買需要將卷印出來,再到現場的遊可中心去換一個正式的卡,

DSCF5884.JPG  

帶在身上方便搭車辨識,上車都會看一下卡片!
另外還會換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的門票,和第2天公車的票,
其他的點都刷卡上的條碼即可參觀遊玩~
重點有小孩幾位也要在換票/買票時一併告知,雖然6歲以下是免費的,但仍需持有卡片喔!
要不然這樣就只能大人進去小孩玩不了了~

像我家有2個免費票,就多拿了2張卡和霧中少女號的票,所以切記喔!ADA我就是在跟你說!

有點我要稱讚Niagara falls Adventure Pass的採購者,
因為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掛在脖子上的條子,居然是Taiwan做的ㄟ,很不可思議吧!
記得以錢出國看到MIT會覺得ㄘㄟˋ~現在可是越來越難得了!
總覺得這樣的東西又不用實用觀光客只用一天,應該都是China做的吧!
沒想到居然知道要有好的品質跟台灣採購,光這點我想我花的錢就值得我留這紀念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哈哈~)

page.jpg  

說到這裡可能是因為我家有2個免費票,省了不少門票錢,
所以這次很積極的促進Niagara falls的觀光產業,買了2張紀念照一些小東西,
以及一個我覺得很貴的有Niagara falls 造景的雪球$70~
原想說只少可以在我家撐一個星期吧!
沒想到才一天就看到他的屍體了~真傷心!不過至少實體在紀念的實質意義也在就好~
但還是很難過說!

page1.jpg  

不過如果只想搭乘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e Mist又想自己開車到處閒逛,就不需要買了~
不過說真的要和Niagara falls最近距離接觸,
我是首推美國端的Cave of the winds,
是我覺得此行最好玩的一個點喔!

DSCF5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