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55.JPG  

這次在多倫多的重點應該就是CN Tower~
其他的點我想都只是點綴,我想每個城市都有代表物~
台灣之101,多倫多之CN Tower,NY之自由女神吧!
好像往往住當地的都不見得會去喔!像我就沒去過101,
住了美國2年多也沒去過自由女神和帝國大廈,但當觀光客就是一定要去看看阿!

cntower.bmp  

市區很多地方都看得到CN Tower,遠遠看就是一個塔阿!近看才發現還真高ㄟ~
原以為有很多個售票口,到了才知道只有一個,所以如果約在這見面不用擔心~

page35.jpg  

CN Tower有加入Toronto City Pass的行程,但因為我家應該其它行程都不會去,
所以就決定單點購票就好~我家買的是最簡單的

Observation

Look Out + Glass Floor

Enjoy panoramic views and stare 342m straight down from the Glass Floor.

Adult (13 - 64) $22.99
Senior (65+) $20.99
Child (4 - 12) $14.99

想說只是要體驗一下而已,我想這應該也夠了,

隨後進去搭電梯,之前還有一個拍紀念照的點要通過,後來我家失心瘋居然買回家,
超貴說$30,錯誤的開始展開紀念照購買狂~(陸續買了3組)

再來還要通過一吹風口,可能是要把身上的灰塵吹乾淨吧!連手推車也要吹ㄟ~

後來就排隊搭電梯拉!到的那層,就是一般的高塔都會有的觀景台,
居高臨下看多倫多市區的風景,

page34.jpg  

在來就是到有玻璃的樓層去感受一下高空往下看的感覺,
說真的原以為是整個樓層都是玻璃地板,結果居然只有一小塊,
有點小失望,搞得一堆人都圍繞在這,很擠!

一開始站在上面時,會有點小害怕,但過一會兒後就習慣了~
本來嫺也不敢站,可能後來看到很多人都站再上面,老媽又一直聳恿她,
也就敢站上來了,最後還給我趴下躺下ㄟ~真的是大膽妹~

page31.jpg    

啾一慣維持俗仔的風範,打死不願意站再上面,老媽一直拖他來,好像逼良為娼喔~
最後終於被姊姊和老媽所感動就願意站上玻璃地板了,還玩得很高興!

page32.jpg

我終於知道啾的膽小是像誰了,老爸一開始也不敢後來也是被我激的,
就勉強站上一會兒,照照像紀念一下嘍!

後來到外面去看一下,有裝上重重鐵網,可以感受戶外看市區不同的FU~
但似乎和樓上沒有太大的差別拉!

後來有看到台灣的101也有被標示在世界大樓的看板上,但名次第4好像有點錯誤吧!

page37.jpg  

阿知~或許在台灣101就是第一高樓吧!(沒去過不得而知)

後來到禮品店去逛了一下,有很多大型玩偶ㄟ,小孩超愛的!
也有買一個紀念品回來,看完之後就離開這拉~
說真的真的有點小失望,不是整層的玻璃地板,但就是觀光阿!
換個角度想以後或許不會再來了~都是個紀念這樣想就很不錯喔!

page36.jpg  

 

Toronto CityPASS

Visit 5 famous Toronto attractions for one-low-price! Avoid most ticket lines!
Includes tickets to Casa Loma, CN Tower,
Ontario Science Centre, Royal Ontario Museum, and the Toronto Zoo.


Adult (13+) $58.40
Child (4 - 12) $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