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34.JPG  

離開了Hockey Hall of Fame冰球榮耀館,就網CN tower的方向走去,
我想不用看地圖應該也可以找到吧!
這就是多倫多的地標,只要再市區幾乎都看得到~

但因為CN tower拍太多照片所以獨立紀錄,
先寫一下周邊的景點,其實也都是順便拜訪一下~
先看到的就是"The 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多倫多會議中心,
就再CN Tower的旁邊,我們當然不可能進去參觀,應該很制式化吧!
更何況帶小孩,哈哈~不過他們口的東西很特別所以拍一下~

有一個柱子上有假的啄木鳥,還有仿雪人造行的三個圓球,上面還有放玉米鼻子ㄟ~

page2-1.jpg  

再來也是再CN Tower旁邊的Rogers centre,這也是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
可是這天沒有比賽,所以蓋子也沒開嘍~

page2-2.jpg  

看玩Rogers centre再來就是對面的Roundhouse park,原本也沒特別注意這裡,
但剛好看到有放置舊的火車頭,旁邊還有火車站的轉盤設施可以去體驗,隨意你捐獻~

page2-3.jpg  

再更進去一點還有小火車也可搭乘,啾整個眼睛都亮了!直奔而去!
完全不管要不要買票,就想上去坐!跟他說等一下媽媽買票才可以坐喔,還一臉臭臉~臭小鬼~
票不便宜喔!記得好像大人$3 小孩$2,

page2-4.jpg  

所以我選擇讓他們坐我在一旁Steam Whistle Brewing等~
回來查了看才知道原來是賣製造啤酒的,難怪看有人出來都一手啤酒的!應該進去參觀的!

page2-5.jpg  

可是等到我家搭乘時,剛好下起雨來,我也剛好去躲雨,後來越下越大,
我心想真慘淋著雨搭小火車,應該也很難忘吧!

後來等雨略略小一點,就急忙去停車場取車了,原本是停在飯店的,好險老公英明先移車過來,
不然可能全家都要臨著雨回去飯店開車了~

這場大雨也打亂了我們的多倫多市區觀光行程,都沒法走了阿!
原本想說再去Historic Fort York,但停車要$20,是有說下雨算我們$10但還是算了吧!門票也要錢ㄟ~
Adults: $7.62
Seniors (65 +): $3.81
Youth (13-18 yrs.): $3.81
Children: (4-12 yrs.): $2.86 *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看看ㄟ~只好帶著遺憾離開多倫多,前往Niagara-on-the-Lake開去~
原本要去酒莊和知名的餐廳吃吃飯的說,
可是大雨一路從多倫多跟著我們到
Niagara-on-the-Lake,
所以只好在車上大約瀏覽一下酒莊和小鎮的風光後,又一路趕往這次的主要景點-- 
Niagara fall了~

page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