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91.JPG  

今年的熱氣球節是再7/29~31,早早就有再注意,所以也就上網先將票訂好了,
加訂了T- shirt的套票,想說留個紀念,(去年買個熱氣球的造型風鈴)

有鑑於去年太早到,到了之後曬了太多太陽,真的超熱,
也花了太多時間在等待上,所以今年決定晚點出發,這樣就不用浪費太多時間~
那知這個熱氣球節實在太受歡迎了,去年可以停車的地方早就停滿了,
逼得我們要繞到後面的另一塊草皮上停,
重點還停的離場地很遠,所以大會有安排school bus接送往返,
也算是另類體驗,之前只看過沒想到有機會坐到,雖然只是像一般公車,
但也算是不同的感受,至少我們不是當地學生應該不太有機會坐到school bus,

今年到已經5點多了,其實太陽也還不小,但好險很快的就不太熱了,
從後門進入,整個的感覺都和去年不一樣,先看到表演舞台,
接著再逛一圈攤位,換了我的紀念T-shirt,就幫嫺找跳跳屋了,

page.jpg  

去年是免費的,今年變成要收費喔!不過樣式多了好幾種~
但收費也不便宜隨便一個就要3~4元,先買票再憑票去玩,
但看小孩玩得開心就好~

page1.jpg  

在玩的同時,那知熱氣球超準時的就開始施放了ㄟ,
害得我們沒有好好找一個場地觀賞,就隨地開始欣賞了,
但因為周圍都是遊樂器材,所以很多照片都照到跳跳屋的樣子,
有點小失望,沒有去年照的漂亮~

page3.jpg  

不過一個個的熱氣球路續施放的天空還是很美的,很特別的經驗,
我想在台灣是看不到這樣的景像的~

page4.jpg  

今年的圖案有些不一樣有幾個特別的"spider pig,shark,
應該是蚊子,不知是啥卡通造型的鳥,蝴蝶~

page2.jpg  

看完之後就帶小孩去玩一些遊樂設施嘍~
排隊的人超多,所以決定乒分2路,爸媽各帶一個小孩去玩,
那知我和啾都玩好了,卻看見嫺再哭,原來是有限制身高她不夠,
哀阿~誰叫你不多吃一點呢~最後只好勉強玩了一個超大溜滑梯當END了

page5.jpg  

今年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但就是人爆多,玩東西都還要付費,
感覺被搶2次!因為門票也不便宜ㄟ~要是有機會再看,應該再外圍看看放熱氣球就好,

後來還有去看Warren County Farmers' Fair 的熱氣球,但因為當天下雨氣候不佳,
就沒有進場去了,真可惜!

明年熱氣球節是7/27~29,看來只能上來看看官網過乾癮了~

 

最近寫部落格都很懶惰,謝這篇的同時其實熱氣球節已經過了快1個月了,
原本想說算了不太想寫了,因為之前的blog一直被某人打擊,說寫得不好~
搞得我心情大糟,就很不想寫,但想想寫這BLOG的原因是想記錄我再NJ的生活,
何必管某人怎麼說,如果遺忘掉我的記憶那不是很划不來嗎?
所以我又甘願的繼續寫下去,反正也沒多久可以寫了~~(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