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說到啾一直最擔心的就是他說話了,
連比他小半年的菲,講的超溜的,就更擔心,
原本醫生也是說怕2歲半還是不太多就針的要擔心了,
或許就要去評估看看,他也擔心他是不是自閉症的可能,
可是就他在旁邊的觀察,他斷定一定不是,他說人很活潑~
又很愛笑,不會是!就是時間的問題,至少比起之前有進步很多了~
而且等以後長大也不會有人問你他幾歲會說話的,所以沒關係,
那好~這樣也好那就不用太擔心了,

這是檢查也是一般的健檢,另外還打了肺炎疫苗和A肝疫苗,
身高:37.5英吋 (50%~75%之間)
體重:31 lb (約有50%~75%之間)
頭圍:51 1/4CM (一樣是95%大頭寶寶)

所幸體重沒有掉太多,要不然現在也是都不太愛吃,
我想我真的要檢討我的廚藝了,2個小孩都不愛吃,超想哭的!
整天就是要面對小孩吃的問題,好煩喔!

我想啾真的是惜字如金,真的不太愛說話,就算說了也都音不太準,
都給我用矇的過去,像dinosaur就給我念disour,
之前常念的巧虎"動手學習書"不知教他念N遍了,也都給我"動手書",
好險這1~2天突然開竅,就會念"動手學習書"了,會念之後就拼命在我面前念超好笑!

不過是真的有會發比較多字的音了,也會說一些句子,總比不說的好!

現在很會跟姊搶東西,但也喜歡當姊姊的跟屁蟲,姊玩啥就跟著玩,
可是還是有自己的喜好,愛車子相關東西,愛dinosaur,愛toystory的相關產品~
就是一般小男生愛的!

不知為何就覺得嫺不同於一般小女生,但啾就跟一般小男孩一樣了,
沒關係小時孩都不準,長大就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