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11.JPG 

2/21是美國的總統節放假一天,前幾天老公就說要不要來去哪住個旅館,
要不然漫漫冬季都這樣窩在家太無聊了,想想也是~
又不想跑太遠,就定在大西洋城吧!

上次去已經是前年的感恩節了,日子過的真快,
本來一直有想夏季可以去一趟,順便可以讓小孩玩水,
但都只是空想,都沒有成行!反倒是隨口一說的卻可已成行,

所以就先上網標個旅館來住住,本來都是預定要標大西洋城的,
但我們只想用低價味標,都不成功~
就增加了隔壁的ocean city,沒想倒$60就成了ㄟ,實際住還不錯,
還有小廚房,冰箱超大,房間也蠻大的!很超值!
還有送爆米花ㄟ(用微波爐爆),第一次遇到!

page.jpg 

就註定要去玩的拉!GO~

冬季去真的沒啥,海邊又冷遊樂園又關閉,也去過了,不想戴小孩吹海風
賭場又沒大太興趣,所以就去逛outlet拉~
上次來根本沒時間逛,這次可有拉!也剛好小菁託我買coach的包,
這也有也太巧了,就是要讓我買阿~哈哈!!

當天晚上6點到coach門口,結果鎖起來不給進去,
原來星期天營業時間只到6點,只好隔天又去一次了~
這次還發現一個免費停車的地方,真不錯!這樣逛街就可以慢慢逛了~
不然停在outlet專用停車場一天要10元,蠻貴的!

停好車,先辦正事到coach去,店裡人超多,不過至少不用排隊,
眼看人這麼多,直接把圖給店員看請他包幫我找,不然要找到何時,
有人幫真好,很快就找到了,但結帳排隊卻等了我20分鐘有,誇張ㄟ~

後來又到banana去買我要的風衣,在正店一件要198ㄟ,就算上次看到折扣6折後也要$120
結果out直接是129在打對折只要$65,但可惜沒我的尺寸,
看一下黑色的,也不錯沒標價格,請店員查一下其實心裡是準備$65也買~
結果居然只要$21ㄟ,馬上買!超開心的!

後來又到附近小逛了一下,全家大大小小都有了~拎著一堆袋子,好像大戶似的,
除掉代買的,也只花了$100左右就一堆了,可能總統節折口也多吧!這真是個購物的好地方!

page1.jpg 

結束了購物行程,回程到Edison六禾園飽餐一頓,就回家了!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