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有聽過三隻山羊要過橋的故事,
橋下的不外乎是大野狼或是其他怪物,
但故事版本應該是三隻羊前後時間要過橋,
最近聽到爸爸教嫺唱這個故事的童謠,
但是同一隻山羊長大了,不知是爸爸記錯還是有不同的版本,
反正童話故事都有不同的版本的是很正常的~


 

看了下面的故事內容,就比較清楚嫺唱的是啥了~

故事內容:

旁白:在森林裡有三隻羊,他們每天都很快樂的去上學,他們正開心地唱著歌曲呢。
在上學的路上他們會碰到什麼事情呢?

旁白:小羊圍著圓圈唱歌。
齊唱: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們一起來過橋
          
你看那邊有青草,青草綠油油
          
看來美麗又好吃,我們一起去吃草
          
大家一起吃個飽,快樂上學校

旁白:小羊走上橋,大灰狼瞪著惡狠狠地眼睛擋住了小山羊的去路。

小山羊:我是小山羊,我要過橋去吃草。
大灰狼:我是大灰狼,今天我要吃掉你。
小山羊:請你不要吃我,我的身體太小啦,等我長大了你再吃我好不好?
大灰狼:好吧好吧,你走吧。

旁白:中山羊走上橋,大灰狼惡狠狠地瞪著眼睛攔住了中山羊的去路。

中山羊:我是中山羊,我要過橋去吃草。
大灰狼:我是大灰狼,今天我要吃掉你。
中山羊:請你不要吃掉我,我的身體太瘦了等我長胖了,你再吃我好不好?
大灰狼:好吧好吧,你走吧

旁白:大山羊走上橋,大灰狼惡狠狠地瞪大了眼睛攔住了大山羊的去路。

大山羊:我是大山羊,我要過橋去吃草。
大灰狼:我是大灰狼,今天我要吃掉你。
大山羊:你現在想吃我嗎?我的身體很強壯,我要和你比力氣
大灰狼:好吧好吧,比一比。

旁白:大灰狼和大山羊在獨木橋上比力氣,大灰狼的力氣比不過大山羊。

跌落橋下,被水沖走了。羊兒們都過了橋。又高興的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