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年真的很奇怪,要不就是到12月快底,都不下一場像樣的雪,
一下就給你來場大的,大的暴風雪~
這次應該是我來美國最大的一次,積雪也積的最深吧!

這次的下雪有很多不同的經驗,之前頂多就是到附近走走,
帶嫺去樓下玩玩雪,不過剛好今年又必須外出採買食物,
所以就有了在雪地開車的經驗,這對我而言可是非常特別的事呢~

本來一早莫約10點開始下的小雪,還不以為意沒什麼,
但到了12點雪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也開始積一點小雪了,想想不行阿,家裡的存糧沒了,
加上要幫嫺過生日,請了朋友來家中熱鬧一下,總不能桌上空空吧!
還是得出門一趟,原本老公不放心我開,但我也不想這樣的天氣一家人都帶出門,
所以還是我自己毅然決然的開車出門了,想想我也真勇敢~哈哈!

page1.jpg  

差不多2點多出門,天上的雪下的更大了,路上的雪也積的更深了,
卻也讓我很開心ㄟ,因為怕路程太遠也危險就只要555去買菜,
才不過30~40分鐘的時間,上車時已經積了不少雪了,還得稍微清理一下才可以繼續上路~
後來又到shoprite買一下東西,也是不過半小時的時間,車就已經變白色的車了~
回來停車場一看,哇!!停在2F的車已經被雪覆蓋一半了,
想當然耳室內的一定沒車位,只好停在室外的停車位,真害,平常保護的要死真的下雪反而停在室外!
回程走車道推著我的購物車,真是驚險,積雪太深又下坡,差點狗吃屎~
不過這也讓爸爸因為不放心車子,就有機會帶嫺去停車場玩雪,

page6.jpg 

這場雪足足下了一天,整個街道又是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喔!
隔壁溜冰場整個被淹沒,路上的車子更不用說,幾乎快看不見,
趕快去看一下車,可能是風大,車身居然都沒啥雪ㄟ,只有周遭積雪大約身高的一半~
反倒2~3樓的車子,被淹掉了佔大多數,這樣是幸還是不幸阿~

並持著台灣人颱風天就是要出門的精神,在美國就是下雪天也要出門瞧瞧,
其實是鄉巴佬拉!想看看這樣的大雪造成怎樣的街景,看到light rail都停駛了!

page3.jpg 
 

這天風也大,常常在路上就快被吹走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著圍巾毛帽出門,不然時在頂不住!太冷!風又大!
看這路邊的雪都被堆到比我還高了,TARGET的停車場到處都是高高的雪山,一座座的!

page2.jpg

Town Square的也雪景也不錯!

page5.jpg 

總之,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希望在下雪但不要這麼大,
讓我這各台灣俗多多感受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