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7.jpg 

真快,感覺才剛過完感恩節,現在聖誕節也到了~
不過在這通常感恩節一過完,各個店家就開始換賣聖誕節的東西了,
速度超快的,感恩節的南瓜相關物品馬上跌價,對折出售~

今年照舊記錄一下附近的一些聖誕裝飾,
最主要的還是town square的,今年和去年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大同小異,像大禮物.大球,我想應該是基本配備吧!
去年的小麋鹿不見了,換了2個天使,和洛克前的好像!

page4.jpg 

主角聖誕樹,下面也多很多的小擺飾,還有一列小火車~
旁邊也多做了糖果拐杖的裝飾,
今年的燈是比較多顏色,看了有點眼花撩亂~但有點不同也不錯!

page5.jpg 

其他就是playground的燈飾,我看和去年差不多幾乎沒變~

page6.jpg 

隔壁超市一樣在玻璃上畫了一些應景的圖案~

page3.jpg 

今年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有跟santa照到像,還照到2次ㄟ~
一次是NEWPORT 聖誕樹點燈時,有請SANTA坐鎮免費拍照,
真可憐一次要抱我家2隻,應該很重吧!我問他了一下,居然就給我回"呵呵呵~"
另一次是在隔壁對面的嬰兒用品店,也有推出免費和santa照像~
這次啾居然不敢跟santa照,但都來了,只好媽媽一起入鏡了,也不錯!

page2.jpg 

時間過的真快,又一年過去了!不知名年的此時我將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