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72.JPG

最近嫺很愛放在最巴上說的就是"阿!謀動阿!"(台語)
光看這樣一定不知她說啥!
國語是說"阿~沒有煞車",為何會這麼說呢?

我家的大小姐每天吃飯都給我挑食,超級不愛吃菜
只愛吃肉,這樣每次變變都是羊妹便,一小顆一小顆的!
雖然水果吃的夠,但少了蔬菜,似乎還是不行~
於是老爸就說要是嫺吃菜,那肚子裡的工作的小人,就很好堆,
就會"阿!謀動阿!",當然另外還加上了誇張的語氣和動作,
於是嫺多吃了一小口的菜,但還是沒有多大的效果~

倒是以後嫺在吃飯時,就常會說"是不是我吃菜就會,阿!謀動阿~"
真是耍寶~

 DSCF7804.JPG

說到嫺賊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這次的賊卻讓媽媽捨不得罵她,感動在心裡ㄟ!
因為現在天氣實在太冷,要是外出購買下周的東西,
就要把老公和小孩放在車上,我自己下去買!
每次都有一會兒的時間,嫺就變得很不想在車上等,
之前都是用尿遁,說他很想尿尿ㄟ~
又很怕她說的是真的,往往都被她得逞,但也會看情況而定~
這次嫺又吵的要一起去,我不理他
她居然說"可是媽媽你都去這麼久,我會想你ㄟ"
真是的!有沒有這麼想阿! 不過心裡還是暖暖的!

DSCF7473.JPG 

說到我家的巧虎,都是友人熱情贊助,我目前還沒訂閱過~
但就只是這樣家裡的2鬼就很吃巧虎那套ㄟ~
不過是選擇性的聽! 像吃飯就拿她們沒轍,沒效!

晚上我在浴室是我單獨的時光,當然不想小孩吵~
不過每次不是啾就是嫺,總會在門口吵鬧著也要進來,
早知道了,所以門都鎖起來,
可以嫺又用要尿尿想進來,我說就她等一下,
她居然回我說"巧虎說不可以憋尿ㄟ"
哇理ㄟ!還真會運用ㄟ~
那巧虎叫你不要含飯你怎麼不聽呢?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