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感恩節並沒有啥特別的感覺,只有和christine去A&P買了隻烤雞,
我還沒買到後來還是C分我半隻,才稍稍有過節的氣氛~

到是今年早早就聽C說要定boston market的餐,
後來也聽芷葳說也是定這家的餐,才讓我有了要吃感恩節大餐的FU,
不過因為還要到店裡拿,太麻煩了,所以當天就到隔壁買了隻烤雞(不是火雞),
還有2各小菜,就這樣那就太寒酸了~在自己烤個蘋果派,烤馬鈴薯這樣就OK拉!

好像過節都是要吃派喔!剛好也肖想anita蘋果派的食譜很久了,就來動手吧!
派皮都是完全照anita的方法,但內餡我稍稍改良一下,加了一些蔓越莓醬,有點酸酸的~

DSCF8070.JPG 

烤起來還蠻像樣的,我自己到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晚餐的FU有了,但烤雞時在太乾加了一點BBQ的醬,味道好多了~
總算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這樣有像西式晚餐吧!

DSCF8087.JPG 

再來就是去longwood garden看聖誕裝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