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50.JPG 

最近在這認識了不少的台灣媽媽,很開心~
剛好christine提議說要來辦各聚會,那當然好嘍!
小朋友們可以聚在一起玩,媽媽們又可以聊天,多好阿!

選了在HOBOKEN的PANERA BREAD聚餐,
因為媽媽加上小孩人數眾多,我想一般的餐廳也容不下我們吧!
只有這樣的美式餐廳才比較OK~要不然小孩一吵可不得了!
餐點就是一般的美式風味嘍,不過他的麵包種類到是蠻多的!
聽說貝果還不錯吃,下次再買來試試!

page.jpg 

早有預期小孩是安靜不了多久的,所以我們是選坐在後半部,
剛好早上客人也不多,所以小孩躁動時,也都還在控制範圍內~

啾和小菲現在是哥倆好,常在樓下遇到就先來個擁抱,
不過多半是啾主動,一開始小菲還怕怕的,到後來也就牙一咬欣然接受!哈!
今天更上演互相餵食秀,真可愛!

DSCF4232.JPG 

大約中午時人潮湧進,小孩也開始跳沙發,躲桌子底下~
看看苗頭不對,不要等人趕還是先撤退吧!
轉戰附近的小公園,
看似普通的公園,之前也來過幾次,沒見小孩玩得開心,
但這次卻好像變得很好玩似的,每個小孩都玩的超開心~
也剛好旁邊也有噴水的設施,我家嫺怎會放過呢,又是給我全身的的濕答答,哀~

大小孩合照~2個小的在盪鞦韆!嫺果然頭髮最亂,玩玩水忘了梳頭了~慘!

DSCF4242.JPG

玩得差不多後,7個小孩排排坐,照相留念一下~
以後要認親才有個依據阿!
這次有6個媽媽,卻有7個娃,看看只有我生2個,真是的!
想想自己當初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就覺得要生2個,傻傻的就接著生!
看她們只帶一個小孩好輕鬆喔~真羨慕!啾~你就給我乖一點!不然.....

原本一直想送去幼稚園的,就是想說可以讓嫺有玩伴,
其實要是可以定期這樣讓小朋友聚聚,送不送也無仿~
因為有時看附近的PRESCHOOL,帶小朋友出來玩也是沒啥活動,都是放牛吃草ㄟ!
我們這樣的是自製的蒙特梭利幼稚園阿~混齡的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