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冬天時就有試上過這個Music Play Studios,
當下是覺得還好,因為也沒接觸過這樣的課程~
不懂怎樣是好怎樣是不好~

剛好之前又瀏覽到這個網站,看到又有試上的課程,
就想說在試看看好了,不然整天跟2個小鬼在家都沒長進~
媽媽又是個懶媽媽,想不到什麼活動跟節目,
剛好christine有上過別的類似課程,他說這比較好~
於是考慮了很久,2個就要$250/6次
也剛好小菁說"你這樣的經歷以後可能不會再有,如果錢不是太大的問題,那就去體驗"
想想也是,那就去試看看吧~

上網報名繳錢,還有送上課的音樂光碟,指導手冊!看來還不錯!
上課地點就在隔壁的健身房的教室內,超近的!

DSCF3820.JPG 

結果2個一開始都給我跑來跑去~還一直照鏡子!

DSCF3825.JPG 

嫺連老師上課也不專心,到處跑OH~MY GOD!

DSCF3823.JPG 

啾又跑去照鏡子,是很帥嗎?

DSCF3827.JPG 

上課的模式~

1.開始老師會先記住大家的名字,唱歡迎歌~
2.陸續會有不同的歌曲去配合著樂器一起讓小朋友玩,律動!
3.器材大約有絲巾,各樣的鼓棒,鼓,鈴鼓,還有棒子...等~
4.最後就惜別歌~結束45分一堂課~
主要是老師帶動的氣氛,我看老師都要很HI~
其實我發現去上課的幾乎年年大約1歲多~3歲中間,我看嫺應該是最大的!
小孩基本上都是敲敲打打玩比較多,真的隨音樂律動的算少,可能主要是要啟發吧!
不過我看到是媽媽們律動的比較多~不過小孩到是老師收玩具時都超自動ㄟ~

第2次有好一點,今天剛上完第3次~
嫺倒是比較進入狀況了,還會哼幾首歌,(可能在家有空就會放光碟來聽有關)
啾還是一個每隔15分左右,就坐到推車上想離開!真是賠錢貨~
只希望她們2個能越來越進入狀況,這樣才能考慮下期要不要繼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