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66.JPG 

時間過的真快,感覺還在準備要回台灣的東西,
卻已經又回到美國了~
結果這次的返台假期,就在小孩也不知是水土不服還是真的趕上腸胃型感冒
連著一星期的拉與吐中,也不過2星期的假,但就這樣過了一大半~

剛回去的前3天,還在調時差,小孩都給我5~6點就起床~
可憐的老媽子也要伺候小姐少爺,所以被迫一起起床,
超累的~奇怪小孩都不用睡的喔~

所幸有趁小孩身體尚健康時,先回了一趟娘家,跟家人聚聚~
還去辦了健保回保,
順道吃了思念已久的"好大力"招牌"涼拌大白",
還是一樣好吃,酸酸的超夠味~
蔥爆牛肉也是一樣的味道,搭配面皮一起吃,滋味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

page.jpg 

還有去MALL採購一些東西,小朋友到是在MALL的移動故事屋中玩得很開心~

page1.jpg 

哀~早知道後來會小孩會生病,就不該浪費一天好天氣在家發呆~
再來連著一星期遇到小孩中了腸胃型感冒,
也因為這樣取消了幾場聚會,害我好多美食都沒吃到~嗚嗚!!
就在快好時,天公不作美又連著幾天下雨~真慘~

到後來實在悶壞了,不管下雨也照樣出門~要不然就都別玩了~

去了"綠風" 讓小孩跑跑跳跳,嫺玩盪鞦韆超開心~啾卻只卻一下就不敢玩了~
這的餐蠻普通但收費還不便宜,不建議吃~帶小孩玩玩就好~

page2.jpg 

還去了"石門水庫"和河濱公園,以前放假常去的~變化不大還是老樣子!

page3.jpg 

直到快回美國的前3天,終於並完全好了~
嫺念了好幾天要去哥哥家,也終於成行~
我也藉機在娘家住了一晚,要不在婆家也跟沒放假一樣~
在家最起碼輕鬆自在多了,不過假期也接近尾聲了~

好險還是有在狹縫中,去吃了幾家餐廳,有懷念的舊味道,也有新的嚐試~
不過遺憾的是"嚐趣"的壽喜燒沒吃到~
沒關係聽說他擴大營業,我想明年一定有機會的~

結束了返台的假期,回到美國又要重新調時差~
小孩又給我5~6點起床,我的媽呀!超累的~~~~

之前聽老公的同事說,從美國任期滿回台,在美國的生活會有種彷彿如一場夢般~
剛回台灣時,確實有這種感覺~好像美國的一切都跟我們沒關係了!
但又回到美國時才覺得,台灣的這2個星期才像夢一樣~
一個真實卻又遙遠的夢,但我知道時間到了~
這個夢就會成真,我又會回到真實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