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98.JPG 

最近比較少紀錄小孩的事情,因為每天幾乎都重覆同樣的事!
就是調皮搗蛋~
之前還不覺得帶2個小孩多累,
可是隨著2個破壞能力攻力日益增強~就覺得超累的!
在Playground要是有機會聊天聽到我帶2個小孩,尤其都自己帶
幾乎都說:很累喔! 之前真的還沒有強烈感覺,現在感受就超強烈的~

不過累歸累,每天還是有很多好笑的事情~算是平衡一點了吧!

DSCF2502.JPG 

嫺依然很賊,像現在他犯錯他也不想打她~
就叫她去固定一個地方罰站,可是她每次站一會
就會有一堆理由不想站,有次剛好快洗澡,
我就說:等爸要幫你洗澡時你就可以不站,過一會她爸就救她解脫去洗澡了~
導致之後罰站,她就會說要洗澡了,不站了拉~連早上也這樣說會不會太瞎了~

今天又用滑板車壓到我的腳,一樣罰站~
結果過一會她就說"啾用椅子壓我的腳,跟媽媽一樣痛痛~"
我想說好吧!那就不要站了~
結果才一下子,她又玩到忘我,用頭又撞我鼻子~
超痛~又叫他罰站!
後來我就聽到拖椅子的聲音,當下就看她拿椅子又要壓自己的腳~
天阿~真是賊ㄟ!想用同樣的方法解困!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也太賊了吧~

有天也是皮的很被我打,結果他老爸回來叫他看一下傷勢!
他老爸居然給我在他的背上寫上"精忠報國"看了快昏倒!知道我家的禍源是誰了~

 DSCF2484.JPG

說到啾~越來越接近2歲!恐怖的trouble 2要來了~
像在只要不太順他的意,就用叫的,要不就跺腳!
很吵又難看~
有次稱讚他會自己穿褲子後,就很愛脫褲子然後在自己穿
可是那次應該只是偶然,因為後來就沒成功過!哈!
不過就此愛上脫衣服脫褲子,所幸天氣比較熱了~要不就完了~

平常下午睡午覺,都是關房間後會聽當一小會哭聲.
後就睡著了~有天突然都沒聲音~
開房間一看,脫光衣服呈現小兔子狀睡著了~
恐怖的是!!尿布也脫了,上面還有大便!噁~~~
當下好想哭喔~可是也是要趕快處理!真是的!

DSCF2246.JPG 

去playground玩已經很會爬了~嫺之前2歲多才給爬ㄟ~
男生果然不一樣,特別皮!體力特別好~

DSCF2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