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43.JPG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以為我自己買黃豆,
還泡水煮豆漿再做豆花~我可還沒賢慧到這等地步!
當然是買現成的豆漿加豆花粉嘍~

記得娘家附近有一家曹媽媽豆花,生意很好~
每次回娘家幾乎都會吃上一碗~
來美國之後,也好想吃豆花喔~
上次用洋菜配豆漿失敗,超怪的口感~這次終於成功拉!

做之前也上網查詢了一下,有人說失敗很多次~
我想說那一定很難吧!又看到豆花粉上寫"半加侖"的豆漿!
哇裡哩~我那知半加侖是多少阿~
不過我想說既然是台灣外銷美國的東西,應該是適應這的包裝~
這的華人超市賣的豆漿都是固定包裝的~我想那就試看看吧~頂多失敗~

page9.jpg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想說失敗就算了!照著說明書上做看看!

1. 先將半加侖豆漿煮沸,再將豆花粉調一杯的水調勻,
2. 將煮沸的豆漿倒入豆花粉內~靜至10分待其冷確定型,倒入後不可攪動!
3. 再自行另煮一鍋糖水拌入一起實用即可~可另加花生,配料風味更加!
(花生我是用愛之味牛奶花生罐頭,去除湯汁即可)

沒想到一試就成功ㄟ~不難阿~害我嚇得半死!

DSCF2542.JPG 

口感還蠻滑嫩的,不過放到第2天後就有變差一點點~
但還是不錯吃,尤其在美國能吃到我已經感動萬分了~
2隻也都喜歡吃,不過啾更愛黑糖水!真是的!
還有一包下次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